轉帖:小力部落格的*大黃狗*3--就是牠

2006-03-02 16:14:14

就是牠

 

牠的脖子受傷
跟牠的距離是如此近
可是我卻幫不了牠
牠太大了

清潔隊說要抓要送收容所
消防隊說沒有出勤為狗
119說要找清潔隊幫忙
可是清潔隊要送收容所
獸醫說不能請清潔隊幫忙
狗會變的更兇

我不敢抓牠---真的不敢啊

 


 

轉帖:小力部落格的*大黃狗*4--想救大黃狗

 

2006-03-04 06:53:14

想救大黃狗

 

 

怎麼救?


●到目前為止,沒有人可以靠近牠,可以讓牠無驚恐的順利就醫。

●當初提議的婦人,她隨口一說-----不然,看誰可以接近牠,醫藥費她要出。心想有人肯負擔牠的醫藥費,我也可以幫牠分擔,只不過,狗還沒可以抓到之前,她又忘了她自己說過的話,找的醫師是她指定她常帶狗去看病的獸醫,當然我也認識,只不過有一個缺點,這位醫師人雖很好,但要找他可不是隨時找的到,因為他還有第2份工作。

●昨天我跟大黃狗狗只剩半步路之遙,我蹲著跟狗說話,看著牠脖子上的傷口,整個潰爛不說,還長肉瘤,鐵鍊被肉包住------我不是醫師,可是我的判斷那一定得麻醉才有可以取下牠的鐵鍊,在抓到狗之前,我需要醫師明確的告訴我,大黃狗可能的就醫程序和醫藥費。

●我一個人沒有能力救牠,我為什麼要救牠,我看了心裡難過,很多人叫要我要去救大黃狗,我沒有場所可以給大黃狗在就醫之後居住,還有大黃狗不適合在路邊生活,牠會亂過馬路,牠是不會咬人,因為牠極怕人,只要人們對牠不要有攻擊行為,我想牠應該不會傷人,不過因為黃皮皮和雙胞胎姐妹牠們對大黃狗沒有敵意,大黃狗會跟牠們偶而處在一起,這空地是鄰居的,他們人很好,雖然不會將後來加入的黃皮皮趕走,可是現在若還要再加入大黃狗,-----我看不成,4隻太多了。會造成我餵養上的困擾。


 
●昨天跟那位醫師聯絡,請他先來看看狗,順便幫著想辦法怎麼補捉。昨天他沒來,我不知道今天會不會來。

●我想讓大黃狗在獸醫院先住院醫療,牠的傷都在脖子,我沒有場所,我沒有大狗籠可以關牠,我沒有能力幫牠,我為什麼要去讓自己煩腦這麼多。如果醫藥費太貴,又抓不到狗,還有連絡的醫師若沒有來先看牠評估牠的情形的前提之下------我想---我要放棄。

●我不怕狗,可是這是特例。牠是一隻很強壯的公狗,又受了傷,未來幾天就算可以接近,我是不是可以順利抱著牠上車去就醫,還有醫藥費的問題-------沒有人可以幫牠,沒有人可以幫著我幫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