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坤( ALOYS ) 我們不愛了好嗎?
刀鋒刮過臉頰 頑強的鬍渣
我們好了又傷 同樣原因的傷疤
陽光下那些像秘密的塵埃被抖落
是水落石出嗎 你看著我沒說話

一點一點遲疑在稀釋的愛意
可是夢裡我再次初吻你的臉
也許甜蜜終究是要報復的
曾經的快樂想起都是罪惡
傷了你難道不傷我

到此為止 我們不愛了好嗎
趁敵意還沒放大 我們的愛不是笑話
到此為止 我們不愛了好嗎
別讓回憶都坍塌 什麼都留不下


一點一點遲疑在稀釋的愛意
可是夢裡我再次初吻你的臉
也許甜蜜終究是要報復的
曾經的快樂想起都是罪惡
傷了你更讓我難過

到此為止 我們不愛了好嗎
趁敵意還沒放大 我們的愛不是笑話
到此為止 我們不愛了好嗎
別讓回憶都坍塌 什麼都留不下

到此為止 我們不愛了好嗎
趁縫隙還沒變大 我們的愛不是虛假
到此為止 我們不愛了好嗎
別讓回憶都坍塌 傷著陌生人的心
甚至不留片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