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帖:小力的部落格的大黃狗-9-抓狗計畫

 

2006-03-09 08:33:17

抓狗計畫


大黃

試過各種方法,牠可以吃我手中的狗食,可是我還是摸不到牠的頭碰不到牠的身體,我不敢抓-----

都安排好了大黃,等著抓到牠的那一刻,好像很難很難。
現在想引牠進一個小房間,鄰居大姐家有一個小儲室,可以借來引牠進去,昨天晚上測試失敗,今再試試。

一旦可以引牠進去,吳醫師會來吹箭,送醫,開刀住院幾天後,我找到一位「蔡小姐」,她願意提供場所而且願意免費幫著照顧到大黃恢復傷口到可以放養。而且她會去接狗,因為她會開車,我不認識蔡小姐,她也不認識我,但我們有共同的朋友----吳醫師。

關於放養大黃的計畫,我幫大黃已找到寄居的柳丁園,歐里桑人很好,他說要加個寮子把狗給綁起來,他可以養大黃,我養狗就在那附近,他沒空時我可以幫著養大黃。

狗還沒抓到,幫牠都想好了----大黃大黃,看你配不配合了。

 


 

轉帖:小力的部落格的大黃狗-10盡在不言中

 

2006-03-09 20:44:08


盡在不言中

 

看看大黃

我終於把大黃
交給了吳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