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帖:小力部落格的大黃狗-7-其實不遠


2006-03-05 19:29:38

其實不遠

 

半步之遙
遙無預期
其實也不遠
今天--------我輕輕碰觸到大黃了

我只是輕輕碰
沒說敢抓牠

 


 

 

轉帖:小力部落格的大黃狗-8-大黃,我等到太陽下山啦


 

2006-03-07 20:28:27


 

還沒想到後續醫療的照顧
等不急了
自己抓看看------


大黃昨天一天沒出現
今天早上我看見牠落單
落單就是沒跟黃皮皮和雙胞胎一起
我遠遠發現牠的看著一台挖土機
牠的眼神很專注
牠的背向著我
沒有發現我
當我一靠近
牠就退一步
又跑了
牠落單時還是很恐懼人

傍晚我去養狗
我發現牠還是自己一個
我先去養其它的小狗
等著太陽下山以前準備抓牠

結果-----太陽下山了
還是失敗
我單打獨鬥



我沒拿相機拍牠
牠更怕我
我拿相機拍牠
牠反而很認真地
看著我

我故意不理牠
牠又要追我
怕我走遠

我又想了一個辦法
準備一個籠子誘捕牠
可是
牠不肯進去啊

籠子外放狗食
吃外面的
不吃裡面的
今天大黃跟我耗到太陽快下山

誘捕
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