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9苗栗油桐花半日遊

臨時決定就跟橘子約去苗栗看油桐花,

結果這幾天雨一直陸陸續續地下好多天,

還在擔心週六這天會不會下個不停。

出發時,員林的天是陰雨的!

還在猶豫不決要不要穿夾腳拖鞋去苗栗?

最後還是穿著布鞋去苗栗,管它甚麼雨不雨?



先在家裡準備一些東西:雨傘、外套、襪子、免洗拖鞋、一壺水。

搭12:24莒光號火車前,先去仁愛中醫看右手的酸痛,

我真的是個幸運的人,總是有福份遇到好醫師,

今天張閔智醫師看到我右手又痛,所以幫忙埋針讓手舒服點。

時間很緊急上完藥,騎機車回娘家停放,

匆匆忙忙在對面的麥當勞,點一個特製不打醬不要生菜的麥香雞。

然後加快腳步到火車站搭車----------。


先去上廁所才找位子----

有位小姐坐在我的位子上吃著便當,

請她起來我坐定後,看著窗外已經經過花壇了!

不一會兒就到彰化市,等火車開動後,

居然在第二月台看到去年9月雲科大的同學香菇,

我跟他打招呼剛巧他轉過身在聽手機,

因此錯過了!

火車下一站停靠台中市,火車剛啟動---

居然又看到雲科大的另一個同學,今天怎麼這樣巧呢?

而他正走進員工休息處,奇怪怎麼樣回事呢?

我打電話給雲科大的憲宏---告訴他我在15分鐘內遇到他2個同學,

順便問問最近過得如何?

了解一下他們最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