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苗栗油桐花半日遊-2

一路上看著窗外,外頭的翠綠的田、一棟棟高樓大廈、

穿越著隧道一個又一個,我知道苗栗快到了!

手機鬧鐘突然響起,13:35起身換下免洗拖鞋,

把外套整理收回環保袋中,上個廁所準備到外面。

突然有個怪弟弟,一直盯著我的包包看,而且眼神呆滯-----

真是叫人質疑?

所以就從2車走到3車等下車,沒想到他居然跟隨我的腳步----

真的叫人更加懷疑?

所以我又往4車走去,因為4車下車人多有男有女一堆人,便沒有看到他再跟隨。

13點44分準時到達苗栗,終於讓人鬆口氣。



石頭早就等在外頭〈他是我22年前教的社團學生〉,手中還有一大份報紙。

橘子〈是Hnyway旅遊一族的網友,以下是她的旅遊日記http://www.anyway.com.tw/bookmark/diary_show.asp?dyrfnbr=37555&dymbnbr=97259〉

她們的車班到時還要十多分,所以就2個人閒聊一下。

沒有一會兒在聯合念書的家榮幫我送數位來,

並且約晚上6點請我們去吃一家好吃又親切的店,

然後他又匆忙間接走聯合的老師回去學校。

橘子她們2個女生14點左右到了!

但是也真的很會摸居然是最後2個人走到出口的!

害我差點以為沒有搭上火車的。

因為她們2個人只吃一塊麵包,所以要石頭去找吃的填飽肚子。




苗栗市真的是有點小地方,要找吃的還真的不容易,

晃了一條街才找到有營業的麵店,4個人進去後,

橘子吃米粉、葉雲點肉骨仔湯、石頭要蛤蜊湯、我則是蚵仔湯,

橘子要大腸、我叫水煮涼拌花生、丁香豆乾、葉雲是皮蛋豆腐。

除了水煮涼拌花生、丁香豆乾是現成的,其他都是現作現煮,

東西陸陸續續上桌,這樣就把桌子都擺滿,

因為我們實在無法相信東西怎麼這樣多?

還一直以為是否做錯了?等一下會不會變成冤大頭?

邊吃邊懷疑?但是還是把桌子上的食物都吃得精光。

結帳時---看著老闆娘用計算機按呀!按!

330

有沒有搞錯?真的是太便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