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當時年紀小,你愛談天我愛笑!


不知怎麼睡著了!夢裡花落知多少?


 


1/5的晚上手機響起---而且響好久!


放下熱騰騰的麵線,拿起耳機就說:你好!


妳甚麼時候回去的,不是才剛到泰國嗎?怎麼現在人在台灣?-------


問了一大串問題-----只聽到他著急地問著我----


 


不是不知道他的心,也不是無法了解他的想法?


而是我真的沒辦法,這樣接受這樣的感情--------


他以為我不願意見他,所以才這樣回答他,


 


我們還是朋友呀!我們一直都是朋友,很好很好可以談心理話的朋友。


漫不經心地说著我自己的心情----聽著他在手機中的情緒反應------


我知道他的心情湧現出一股濃郁的情愛!


 


對不起!我們真的還是朋友!


 


我愛妳!妳知道嗎?


 


謝謝!真的謝謝!我知道---請別再說---


 


一定要這樣做嗎?不願意再見到我嗎?


下次妳進來曼谷時打電話給我,我去飯店接妳,煮飯給妳吃,好嗎?


 


好!我試試看!


 


妳千萬別又要離開曼谷時,才在機場打電話來說要回去了!


妳這樣做!讓我的心理一直覺得被刺傷,妳這樣躲我已經3年了!


妳還要躲多久?一輩子嗎?


對不起!我希望妳幸福快樂!我一直沒有忘記妳----。


對不起!我愛妳!


 


輕輕地-----聽你這樣溫溫柔柔地說------


彷彿你人就在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