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對不起,我沒辦法跟你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的面前
你卻不知道
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
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裏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裏
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
對愛你的人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分開已經這樣多年了!突然間打電話來,問我為什麼跟先生分居都沒有告訴他一聲。
我只是淡淡地說:我自己的事我會處理的,你別管吧!

妳來!搬過來嘛!我會照顧妳!讓妳有肩膀依靠、有人陪伴一起吃飯----
這樣多年,妳早就應該知道我的心意,怎麼能這樣無情簡單帶過呢?
妳的心理到底有沒有我過?說忘記就忘記嗎?

現在我是屬於家裡這個男人的,我們是相愛而公證結婚的,經過漫長的17年婚姻步入中年。
雖然現在我們分別居住在不同的城市,但是我們仍然是一體的,我從來沒有埋怨過他為什麼要這樣做?為著他所想像要追求的夢想,他一直很努力很努力。

我是希望自己的男人是有理想、有夢想的,所以我讓他可以自由自在,去追求他所想要的進修。
你別質疑我的想法,跟做法。因為夫妻相互尊重是最基本的,
所以讓自己所愛的人,能夠得到他所想要做的選擇及決定,這才是愛。

我們不能用自己的私心,就限制了他的選擇。
我們真正愛一個人,是會尊重他的選擇決定,所以愛他就讓他自由吧!
這也就是他去學校附近住,方便上圖書館、研究室,的考量。

等我!等我好嗎?等我20年,20年後我再搬去跟你一起住。
如果那時候你不嫌我是糟老太婆,我們就在一起彼此照顧對方。


謝謝你,到現在都還是這樣的感情對待我!
對不起,我沒辦法跟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