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沒有人依門盼望著我回家了!

我的媚兒奶奶的心肝寶貝狗,

謝謝媚兒這近11年對我的疼愛及照顧!

讓奶奶有心靈上的依靠,

在心情很低落時唱歌給我聽

無時無刻的跟隨陪伴

謝謝媚兒一直都這樣愛我

塵歸塵

自有歸處

我的媚兒要隨風而去

媚兒我會勇敢地過日子

妳不要回頭看不要牽掛奶奶,

奶奶心理永遠記得媚兒



媚兒因意外過世於2012/07/28晚上

---------------------------------------------------------------------




我們付出的不夠多
得到的又是牠全部的愛

難過到無法呼吸
頭痛到無法思考

明天媚兒火化海葬
不要單獨火化進塔
要狗兒升天飛翔投胎轉世

行李還沒有整理
明早清泉崗機場1010飛長沙

 

2012/07/29凌晨在家中

-----------------------------------------------------




早上先生載我去清泉崗機場
從上車一路哭到花壇
決定買瓶冷飲冰敷眼睛

 

媚兒
無論發生任何事
我都愛妳
妳一路好走
別回頭
奶奶永遠都不會忘記最貼心的媚兒

 

2012/07/29早晨往清泉崗機場路上

-----------------------------------------------------




明明心理難過的要死掉
卻要假裝地若無其事
為什麼?
我要這樣勇敢且堅強地工作
領隊就不能是凡人嗎?

媚兒----我想媚兒--

2012/07/29在長沙

------------------------------------


昨兒7/30一整天坐在車上時間超過9小時
眼前都是媚兒吃芭樂ㄝ到那5分鐘一直掙扎
到口鼻吐白沫一直想辦法讓自己吐出的過程
沒有哭!
因為我相信媽祖已經帶著我的寶貝
讓牠無痛無苦前往天堂路
僅管是這樣遙遠!

7/31今天14點起開始掉眼淚
無法制止這樣地悲傷
或許是正在火化
或是在灑海邊吧!

小乖、媚兒
都在將來等我
有那麼一天
最終我們會與所愛的相逢!

2012/07/31

------------------------------------------------------------------




沒事了!
雖然還是很難過----
但真的走過來了!
媚兒永遠在我心上!

 

2012/08/01在張家界

-------------------------------------------------------

 





因為早上小魚吐了
弄髒2條棉被
我是那種無論春夏秋冬
都會抱著棉被睡覺的人
棉被一條蓋一條墊在涼席上
有著媚兒的味道
洗衣機的肥皂水
翻攪著!
洗滌著!

老是跟隨身邊的媚兒
在我帶張家界前一晚外離開這個家
在旅程中
在旅遊車上
眼淚總是悄悄地落下
24天了!
媚兒牠在我的心 定居了!

----------------------------------------------------------------





週日午后回到清泉崗機場
當晚睡覺時枕頭邊餘留媚兒的味道
心情一直無法平靜翻來覆去
忍不住眼淚掉下來
媚兒奶奶會堅強的
因為媚兒把一生最美好的十年都給這個家
我們決定要再養一隻西施
陪小魚媽媽讓牠有伴不孤單
點點牠們是大型狗
大小狗不容易玩在一起的




雖然媚兒離開我們家
小魚媽媽沒有伴了
所以我想再幫牠找個伴
免得我不在家時牠會寂寞

如果有朋友有西施要送人
麻煩通知我
謝謝

2012/08/07

--------------------------------------------------------------

 

媚兒走一個多月了

在我的心理除了萬般不捨外

其實是難過之至的

--------------------------------------------------------





媚兒過逝一個半月了
小魚一直瘦下來
悶悶不樂的
下午帶小魚去華成獸醫
確定牠不吃東西真的是有問題
試了3種飼料
牠聞過之後就把鼻子轉走
面對喜歡的饅頭也是嘴巴都不開
獸醫說有一種預防老年癡呆的藥-----
然後量體溫檢查身體--
開了藥一天2次
要我想辦法誘導牠吃東西

魚呀!
有事就告訴媽媽
媽媽的手讓妳玩手手
爸爸週一傍晚就回來
讓他陪妳玩手手
千萬別鬱悶
還有哥哥一直喜歡小魚





 

201/08/15

------------------------------------------------------

 

小魚是我們家僅有的小型犬
從小乖2010年的農曆年過世後
2010年10月多多被先生無意間關在門外離家出走
2012年7月27日媚兒吃東西噎住過世
對我而言恍若痛如刀割
從九寨溝回來之後

 

發現小魚瘦許多背脊都摸得出瘦巴巴的
觀察牠不吃飼料也沒有玩耍的興趣
要幫牠再找個小朋友讓牠可以發輝母性並且多個伴
可以彼此舔對方的眼睛或耳朵或身上的肚肚
2隻狗可以追著玩著

看了許多收容所及動物醫院的毛小孩
留訊息及打電話詢問幾個熱心的志工
當然是碰了軟釘子
聽到我有3隻大麥酊1隻黑色土狗1隻西施
可能就把我當成笑話看
很客氣的說有人預約要看幼犬了
或是母犬還會找寶寶等等讓我放棄的話
甚至於讓我覺得很潑冷水之挫折感

我家有成犬的狗是事實
不能因為這樣就否決再添隻幼狗的希望
獸醫說別再養了
就多陪陪小魚就可以
或許再等等也許有朋友會有小型犬幼犬要送人
相信自己可以帶好幼犬長大的
多多媚兒牠們5隻及散步等7隻不都是我照顧成長的

未來交給老天爺去安排吧!

2012/0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