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我轉帖在臉書上與朋友分享許多狗的消息
讓人看得心疼極了
這個台灣的社會已經嚴重曲折
台灣人應有的善良及純真逐漸在消失

我知道自己不該這樣認為
因為還有人很努力地在付出及關愛


曾經在不小心及注意下
佳愛被關在門外然後被抱走
錄影帶中根本看不清這個人是誰?
那時佳愛才10個月大
牠喜歡跟我睡

前年10月多多也是被關在門外
然後等了一會兒後
牠不知道怎麼樣到了一樓
然後監視器錄下牠最後離開是12點半多
算算牠應該是被關在門外一小時半離家出走的

至今下落不明?

我只希望牠被喜歡牠的人收養了

而不是去了收容所被安樂死

今年7月底媚兒走了
小魚媽媽變得很孤單
偶爾還拒吃
一直瘦下去
然而陽台的3隻大麥酊跟黑色土狗依然很乖及嗨
牠們比多多這樣的小型犬更熱情跟純真
為了小魚
我看了許多收容所及中途的狗狗
實在越看越難過
原來我這樣渺小跟無奈

家裡不夠大無法再容納中型犬以上
甚至於我根本沒資格再領養任何一隻狗
因為我不是天天可以在家
也無法天天帶狗狗去運動散步
甚至於環境上也不足的空間
我開始很感謝點點願意屈就在我家
牠放在法院宿舍圈的地盤
窩在我家這樣小的環境
跟3隻兒女學著爭風吃醋地要我抱抱跟親親

將來!
我希望更有能力地買透天房子
甚至於我要當中途照顧好來我這裡的每隻狗
不要讓牠們難過要讓牠們有屬於自己的家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