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貼於 7/21/2005 1:44:00 PM
**麒麟
首先我想跟新加入這個*想你的夜*的你--說聲你辛苦ㄌ--
要讓你來參與我們都是用繁體字-所打出來的中國文字完全猜清楚意思-
一時之間也真的是件有點強人所難的事--
但我們就是用繁體文的地方-這也是不爭的事實--
所以我想-僅代表--繁體字跟你說抱歉-
但是麻煩你從善如流-努力學習一下-畢竟大陸已經在推廣繁體文字也是事實--
所以你在這裡不也是一件好事--因為剛好可以練習多認識繁體字---

還有昨天晚上在聊天室你跟我有發生言語上的觀念衝突-
希望你18歲的年輕人原諒我44歲的大人--用詞太深讓你誤會--
尤其不該仗著自己去過中國大陸各地-卻沒有仔細旅遊*無錫的陽山*而使你生氣-
更不該只是去你說的難玩的蠡湖公園+紫砂壺的故鄉+夜遊八百伴+三國城戰船遊太湖+古戰劇場+太湖珍珠-而使你覺得我認為無錫沒杭州漂亮--不了解無錫真正美的地方是陽山--
今天我已經打電話去大陸旅行社--請他們準備一下陽山的相關資料--
好讓我仔細研究你心目中最值得去的景點是如何?
等我27從泰國回來之後--必定再來請教--並請浙江省旅行局從新規劃旅行路線--

說真的我沒有把你歸類到你自己認為的想法--是你誤會及錯覺我的用詞--
看到你寫給小喬的回帖--我才覺得自己很冤屈--
難道我身為旅行從業人員帶旅遊團去大陸山水風景區去玩--
是我一個人安排敲定的嗎?
這些是大陸旅遊局規定及安排的路線--包括珍珠-地礦-土產---等等絕非我願意帶去--
所以你如果有對我本人有誤會--希望在這裡能夠釋懷--
人生長在這片土地上不光是只有好人跟壞人--還有女人跟男人-黑人白人黃種人--
如果要在這樣刻意區分--我想永遠都不會有一個正確的答案--
就像是先有雞才有蛋--還是先有蛋才孵出雞一樣的道理--永遠不會有結果--
所以放開心胸接受每個人的想法--應該是我們做人最值得學習的一門功課吧---
小乔 我好伤心哦~!!
我真的哭了
有人说无锡人不好
被我们无锡人欺负
还把我和他们说为是一起人
我好伤心哦
在怎么样他们是他们
我是我
是不一样的
随说是生活在一片土地上
但是还是有好人和坏人的区别啊

最後--還是請你加油--讓你看這繁體字很辛苦吧--


****要做自己喜歡-別人也喜歡的自己** **因為喜歡一所以珍惜-- 因為珍惜一所以永存**** **像深雪寫的自序--這是一個有點奇怪的愛情故事! 但最終,再奇怪,也只是愛情。 而我知道你一定喜歡, 因為我們都有很特別的靈魂是可以互相溝通的靈魂。 我們的靈魂在微笑,親切地擁抱又互相明白了! 然後各自感到自己的幸福!希望你現在是跟自己的幸福相依---**
 
 
           皮蛋--覆於 7/21/2005 4:03:00 PM

lcli0419

我跟你說唷…
是 『 麒 麒 』
不是『 麒 麟 』
可能是因為比畫太複雜ㄌ吧!
我剛開始也會看錯~ㄏㄏ~
所以,不要太在意唷!!
 
 
 
回覆於 7/21/2005 6:07:00 PM

*皮蛋*
謝謝你指正--我記錯ㄌ麒麒的名字--這真的是一件很沒有禮貌的事--
在這裡跟麒麒說抱歉--因為張冠李戴是件很失禮的事--

我之所以寫這封信--是因為我很在意--
在意在聊天室這樣被誤解-及看到麒麒在討論區跟小喬說他哭ㄌ--
雖然他沒清楚說明是何事--但是我看到會認為他對我誤解如此深--
因為我也是被冤枉的--總可以替自己辯解吧---
現在大家都用網路文化連繫--但我們可以選擇做個替自己負責的人--
如果我們認為因為網路是虛擬--所以就大肆隨意發表言論或造成對別人的傷害--
這樣只是對不起自己而已--我相信大家應該有這種認知才是--
做一個對自己對良知有建設的一個人不是一件很自然及應該的經歷嗎?
就像音樂作曲及作詞者留下經典讓人稱讚--
歌手留下美妙聲音讓人傳唱闡述心情-
作家留下創作讓人閱讀成人生經驗-
衷心希望你也是一個--這樣希望自己--是個可以做為有心靈價值的人--


或許是每個人對事情及看法不同--所以我們更要接受別人不同的聲音--
更要學習別人的長處成為自己的知識--更要容納不同的表達方式--
要讓自己的見解更寬更廣更無限伸展--

如果言詞有得罪之處--請多包涵

李姊2005-7/21--
PS今天是我非常忙碌的工作天--
因為7/22-27我將要帶團到泰國--不過我會花很貴的飯店網路費聽節目的--
60分鐘要10美金--沒辦法五星飯店超貴的--不過為ㄌ俊逸跟小靜--這是永遠值得的--


****要做自己喜歡-別人也喜歡的自己** **因為喜歡一所以珍惜-- 因為珍惜一所以永存**** **像深雪寫的自序--這是一個有點奇怪的愛情故事! 但最終,再奇怪,也只是愛情。 而我知道你一定喜歡, 因為我們都有很特別的靈魂是可以互相溝通的靈魂。 我們的靈魂在微笑,親切地擁抱又互相明白了! 然後各自感到自己的幸福!希望你現在是跟自己的幸福相依---**
 
 
 
 
小喬
回覆於 7/21/2005 11:53:00 PM

我也來讀此封信了,剛讀完!
我知道你們都很在乎在此交心的朋友,我也是。
剛聽俊哥開玩笑說到拿時頭來丟我,他是這樣說。記得我小時玩伴,我臉上的坑坑洞洞都是被他抓傷的,我又懶得化妝,我畫了妝可是不賴的喔!因為,許多人都這麼說。有一次我媽媽拿菜刀嚇唬他,聽說他就收斂不少,我已不記得那位小時玩伴下手那麼重。
有一次,我記得是唸小學時候,我們又玩到爭執吧!他都打我,我忍無可忍追在他身後就趁他不注意丟了一塊石頭朝他臉打去,後來他也罷手,大概怕我來這招。以後我就不曾和他打架,應該說他就不曾再抓過我的臉。上週,還看他在自家門口修理電燈,有時到他家客廳小歇聊天喝茶。
剛好聽到這裡就想聊一聊,這世界也沒有哪裡比哪裡漂亮,我覺得心漂亮最重要了。曾經一條小河流,幽靜得如一幅畫,讓我賞心悅目。卻也有名勝地方淪為商業氣息特別濃厚的雜亂地方不想久留。那純屬當時個人的需要與感受了。就像每個人都有他美的一面,在此就互相欣賞了~~~祝你晚安囉!祝李姐工作的旅途上愉快順利!麒麒看了信一定也很有感觸的,大家一起加油呦!大家都是好朋友,在此結好緣---。有一天或許都可以高興得互相見面呢!

 
回覆於 7/22/2005 1:05:00 AM

其实 我说简单点吧
最好的朋友也就是敌人
我不希望海蝶是用来建立我们的误会的

我也不想多说什么
只有一句话
不管别人怎么说怎么想 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我的左右名”天网恢恢 疏而不漏 做好自己 管别人怎么想“
好了 我刚写的很长的文章发出去 它来了依据不知道什么 是英文 我最讨厌的科目
所以也看不懂
还有 大家都是中国人 没有什么好区别的 最重要的区别就是好人和坏人
男人女人 黑人 白人 黄种人 里面都是包含好人和坏人的
其实不用分的那么清楚 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阳山其实没有什么 有桃花节 吃桃子
爬阳山而已
不过我想到哪都是一样
只要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就算是在家里 也是甜蜜的
就像听海蝶电台
你去泰国一样 都是开心的听着俊哥的声音
对吗
我打下来 你们帮我看看

The database insert failed. String or binary data would be truncated.
The newsletter (message)#does not exist.
 
 
回覆於 7/22/2005 1:19:00 AM

最好的朋友就是敌人 我想不用我解释 我想多明白吧
只有最好的朋友 就是在敌人上建立起来的

注:我说的敌人不是真的敌人 不要误会

只有争吵了才有了解
对吗

你找旅游团了解情况

找我好了
我只是举例子说明 去无锡名胜 不如去阳山 没有说明阳山是最美的
其实 全国各地 绿色的地方是最美的
在社会 爱心是最美的
沟通是最重要的
呵呵
其实
昨天的事情 我根本没有放心上
我这个人 过了就过了
没什么好计较的
今天看见你的信 我才想起来
不然我全忘了
当时我不知道回给你什么好
看到小乔的
我才说了这么多

谢谢小乔拉~!!!

发生这样的事情 我们都是不希望的吧
大家应该开开心心的 对吧 ~.~!
笑个~!!
lcli0419笑个咯
好吗
越老越小 大家都是小孩子拉
哈哈哈哈哈哈 ~!!!
活在世界上 开心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