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衣機壞了!


 
等了3天!
終於大同的維修工作人員來修理洗衣機了!
家裡的4隻狗叫呀!叫的!歡迎他來修洗衣機---
而我只有一心一意,希望他能夠早點把洗衣機修好----
免得我望洗衣機興嘆的份!


結果他居然叫我幫忙,把整筒的洗衣水一ㄠ出來!
我差點沒暈倒-----因為右手還是沒有好---還在痛---真的痛喔---

水弄出來走了6次才舀少---
然後把洗衣機搬出原本位置--他翻整個後背仔細研究---
然後語調心長的說---這機種已經10年以上--
如果要換小馬達---可能機會不大----

那意思就是要買新的了嗎?
有點---有點--給他心理不爽ㄡ!
因為這架洗衣機很耐力ㄟ---很少修理--

兒子小2到現在高三---
總共修不到5次---現在居然說要換馬達----

洗衣機呀!洗衣機---你千萬要稱住-----


結論是他回去查倉庫裡是否有存貨---然後再通知我---

我做最壞的打算---
把這1件中國式衣、一件泰國民俗上衣、
3件棉T、2條運動褲、1條牛仔裙、2套睡衣-
5件胸罩、10件貼身褲、---通通用手洗--還吊起來等水滴乾再吊到外面去。
沒辦法--這些都是洗衣機裡洗了一半--所以現在必須靠人力把它洗淨然後晾乾--。

希望明天是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