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5點45分打電話回娘家,

交代姪女要注意這幾天惠明街的房子會點交,

因為上週法院已經寄通知要點交------

在5點30分打電話去購買這屋的曾小姐家,想知道她將要如何處理這房子?

曾小姐的媽媽接電話的----

原來她們是經專門做法拍屋的仲介,從中介紹到法院下單買這房子的----

本身因為經濟狀況是跟人租屋居住所以才想買中古屋的。

我實在沒有權利要求她們寬大為懷----讓我媽媽繼續居住下去的!

所以很委婉地請她們給予一些時間讓媽媽可以找到房子後再搬出去!

也請曾太太可諒解我母親她並不完全清楚整個狀況?


姪女聽到要點交!一時之間可能無法相信?

還告訴我她爸爸說已經解決沒事了!

我要她自己明天將法院寄來那一堆公文拿去學校,

請老師看過解釋給她聽整個狀況----

這樣就能夠證明姑姑現在說的實際狀況是否符合?

否則又會認為是姑姑我危言聳聽----

爸爸過世後至今一年四個月----

我跟媽媽的關係因為大弟的種種的卡債及銀行貸款逐漸冷淡,

因為爸爸的對年大弟的心態及媽媽處理事務的態度---

讓我真正死心---我不再回娘家轉轉,也不願意去探望媽媽的近況?


那些勸導人要孝順!要原諒!要放下!要釋懷!

這些?我怎麼可能不過知道?不明白?不瞭解?

別安慰我!也別勸我!更別為我感到難過!

因為該傷心?該難過的?甚至痛心的?

我都已經經歷過---胸口隱隱作痛----無力解決!無能為力!


從醫院通知請求家屬接回家然後拔管宣佈往生,

我是女兒--嫁出的女兒---在醫院為自己的父親辦理出院最後的事---

然後跟著救護車沿途喊著爸爸的名接獲他回家!

途中在於口庄時接大弟電話居然要我將爸爸送往殯儀館,

是做女兒堅持續一定要求接獲爸爸回家的!

爸爸一生從未外宿記錄,去補貨或找朋友聊天--再晚也會趕回家!

除非是參加旅遊否則從不外宿!

父親究竟對我們做子女是何意義呢?

父親工作終身一生節儉,年少為家庭為弟妹而付出!

中年之後--為妻為子付出所有!

爸爸曾經跟我說過:他就是太疼惜媽媽,才會替大弟還這樣多的錢!

年少有賭債、酒費---當兵有挪用公款〈他當採買把軍餉拿去打吃老虎電動〉

退伍後跟爸爸做為鎖匙攤生意--又不肯老老實實做---

去台北說要闖出一番事業--還不是又是負債---

問題是負甚麼債永遠沒有人搞清楚?

後來終於安定娶工作環境中的交警,但我卻怎麼覺得是另一個悲觀的開始?

接踵而來的花樣一一耍把戲出來---

房子過給大弟讓弟媳去警務人員低利貸款讓他去大陸做生意!

當時大家都沉醉在大弟會賺大錢光復宗耀祖之際---

為什麼我就是無法相信這可能?

基於無法相信所以我勸阻爸爸別再拿出積蓄出來---以免血本無歸---

也許因此險些招來殺身之禍---大弟故意藉故酒家意拿刀砍殺我們夫妻--

並大聲斥責我們夫婦住他的話房子---趕我們搬出去--別住他的房子---

我們是住他名下房子,但這房子不是他自己工作賺錢買的,

而且這房子的水電費、地價稅、房屋稅都是我繳的--

然後每個月我給爸爸一萬付房租、媽媽一萬是吃飯津貼---

他們夫婦跟我住同一棟樓有拿出錢付任何費用嗎?

先生為了我的愚孝一直默默支持我,

沒有怨言!反而是我對不住他讓他這樣委屈!


現在好了!

這30多年的房子已經在2/19二拍賣出去了!

看到法院寄的通知---房子是2007/7查封--2007/12退龍井法拍不出的的別墅---

2008/1/15第一拍底價310萬

2008/2/19二拍底部價250萬---309萬9900成交--

老天爺一定是有牠的安排吧!

那麼我們就擦乾眼淚--勇敢一點!挺起胸懷---準備迎接未來吧!

爸!你安心走吧!

事情塵埃落定後---我跟姪子接你回來列入祖宗牌位!

爸!你相信我!因為我是你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