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感冒有8天的我過得神智不清
夜裡恍恍惚惚間一直夢見個男人對我笑著----
末了!
還轉身微笑著鞠躬
恍惚在謝幕似的!
醒過來
流一身汗的我
喉嚨痛到不行!咳嗽會痛!吞口水也痛!
已經換3個醫生了
就還是曹醫師還沒有從美國回來
兒子出車禍時--正是曹醫師回美國探望家人之際
所以也才搞出這些雞飛狗跳的事
弄得人心不得安寧!
偏偏我就在此時感冒到這樣嚴重!
夜裡還一直做夢
迷迷糊糊地---恍恍惚惚地----
刮砂、洗芙蓉、收驚----都沒有起色
到底問題出在那裡呢?

6/29的夜裡
看清楚那個笑著的男人是誰了!
躺著抱著棉被的我發呆起來!
歌曲: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歌手:趙薇

愛你是我生存的方式空氣稀薄也要堅持

遺忘變成另一種開始散了往事痛最真實

我們相接壤的兩座城市

以為可以擁抱到彼此

這是我的愛最後的一次

溫馨的港灣溫暖的房子

就讓我的愛綻放這一次

我知道其實未來是無法預知

愛你是我生存的方式空氣稀薄也要堅持

遺忘變成另一種開始散了往事痛最真實

我們相接壤的兩座城市

以為可以擁抱到彼此

這是我的愛的最後一次

溫馨的港灣溫暖的房子

就讓我的愛綻放這一次

我知道其實未來是無法預知

這是我的愛的最後一次

執著到無知不在乎的事

就讓我的愛綻放這一次

我知道其實未來是無法預知

愛你是我生存的方式空氣稀薄也要堅持

遺忘變成另一種開始散了往事痛最真實



上回在上海城隍廟跟朋友見面時
他告訴我台灣才這樣大---就沒有遇見過
北京更大許多倍不見得會遇得到對方
在兒子的同意下
我才會接下工作答應前往
沒有想到最後還是因為兒子還是沒有在7/1去上任

謝謝你愛過我就可以!
真的!
我的心理沒辦法再重覆這樣多的傷害了!
因為這份愛!在現在對我而言也是多餘的!
容我起身站直--回敬於你!
謝謝你在過去曾經愛過我!把最初及最真的自己與我相愛!
後來我們不得不分開--- 
但在彼此分手後--的日後--學會珍惜現在在身邊的另一半!
我衷心地祝你幸福!還有你的妻子與女兒!
一定要幸福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