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情人節的晚上

他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很想念我--要幫我付機票費用,希望我隔天飛去看你!

------------------------------------------------------

沒有說話的我---只想掉眼淚- - - - -但是眼淚就是滴不出來!

 

你沒聽到我的回答嗎?他的口氣變得有點急了!

接著說一堆一堆一堆讓我心理流淚的話,

來啦!我好想妳很想很想妳,妳讓我見妳好嗎?

為什麼不說話?為什麼不說話?

妳不是不知道我愛妳?為什麼要一直漠視我的感情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不說話?為什麼?

 

對不起!我剛從雲南回來,有許多工作都還沒有處理完成---

所以短時間無法抽空去曼谷看你,

4月如果我帶團去時,時間允許下我一定找時間去看你---好嗎?

 

真的不能明天來嗎?真的要等到4月嗎?真的要這樣久嗎?真的要等這樣久嗎?

一連問我4個為什麼?

 

真的不能去、真的要等到4月、真的沒有多久、真的4月很快就到了。

後來他說了甚麼----我都沒有聽進去---

因為那些電話中的柔情似水的話語,都是傷人心力交瘁的刀----。

 

-----------------------------------------------------------------------

情人節過後這一週---

晚上睡覺都是恍恍惚惚的- - - - - -

睡夢中晃晃蕩蕩地看到陽光燦爛下站在玉佛寺那排樹下,

一眼就看到,看到等著我,穿著鮮蘋果綠襯衫的他站在那裡等我,

手裡還拿著明天接團的接機牌及合約。

睡夢中那個笑容一直一直笑著,

就這樣笑著--跟抬起頭看到的太陽一樣燦爛-----。

而我只是站在自己夢的邊緣,沒有勇氣走過去-------。

就這樣相望到天亮---然後醒來--刷牙洗澡--開始上班工作--

一天又一天重覆這夢饜----情人節後的2/18---

吃顆安眠藥--2230就睡了!

睡到2/19的早上1030才起床---

突然覺得好舒坦喔!

今天又是新的開始---繼續繼續我要前進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