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26週五跟先生去台北承辦購物台的旅行社應徵九寨溝領隊
兒子在這天的傍晚從訓練中心返家
我們倆個人一直趕--
希望早點回到家就可以見到理光頭的兒子
結果高速公路塞車--搭了4小時多才到員林
路上看了影集及睡了一覺還是沒走一半路程
真的叫人很無奈
後來電視中新聞看到連勝文被槍殺
哀!悲哀喔!
選舉搞這樣的爛招也真的是傷及無辜而已!

11/27週六早上9點要起床盥洗準備去開說明會
結果來了一通電話說有看到多多在前面的停車場
連忙拿著包包就趕下去看
顏色及品種都差太多--當然是誤會一場--
先生看到我在好言勸說這隻黑狗出車底
卻被咬一口--又擔心我等等來不及去火車站
直催促著我時間很緊---

中午又趕1點到豐原
然後搭業務的車去卓蘭內灣開2點北京行前說明會
客人有5/4是第一次出國--
所以許多瑣碎事項說明的特別清楚
怕客人吃虧及誤解
離開豐原時搭車都已經5點多
在窗外是夕陽餘暉--這天特別想兒子
因為這時我還沒有見到理光頭的兒子

11/28週日9點起床準備要洗澡--沒熱水
是樓下兒子在洗澡
然後過了一會兒--他敲門進來
真的是理光頭的模樣--像個可愛的一休和尚--哈哈哈--
兒子要填分發--講給我聽--
實在聽不懂只好把天亮才子剛去睡覺的先生挖起來
要他幫忙看單位及工作內容解析
說了一大堆---搞得我昏頭轉向--
多年沒有說話及交集的父子有了共同話題
把多年的沉默化解成對分發的共識
算是冰釋前嫌了---終究是父子!

11點我們一家3口走路去雲之泰吃泰國菜
在冬陽下特別的暖和
我覺得今天特別的幸福
因為我所愛的兩個男人終於意見一樣了
不再讓我當石磨心左右為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