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貓張貼於 11/18/2005 2:00:00 PM 俊哥:

每天都有收聽您的節目喔
不管心情好與壞
聽了俊哥的聲音
不管是與來賓之對話
或是真情獨處
我都好喜歡

我的問題是朋友的
我很苦惱不知該怎樣讓她跳脫苦海
因為她先生與外勞發生婚外情事件
甚至找一位台籍60幾歲的男人
替他娶對方回國
實則是同居
讓對方能名正言順留在台灣

朋友的先生,一心一意都在對方身上
對自己家中妻小百般找麻煩
甚至於說自己的老婆不討喜

我勸她看開些嘛
變心了
一直為了這件事
老是吵鬧及哭泣
何苦呢?

請問俊哥
我該要給她怎樣的能量
讓她能好好回歸自己本身
別再為一個不值的人傷神?

麻煩俊哥囉

祝節目聽者知音滿天下
lcli0419回覆於 11/19/2005 12:08:00 AM [

懶貓
因為懂一些外勞的事所以提供一些意見--------

1外籍新娘是用依親在台居住,所以妳朋友可以去警察局報案,
請他們去抓出這外籍新娘沒有跟自己婚姻下的先生共同居住的事實,
但是只最糟的情況就只有遣返這新娘而已。

2可以連同告他們倆個通姦,會判刑及把外籍新娘先關靜蘆,
但是同時也撕破夫妻的臉要復合是更艱難,所以要考慮清楚。

3你朋友應該是為了孩子及自己的面子及自尊不肯離婚吧!這就是女人最大的悲哀!
美其名說是為了給孩子一個健全的家庭,所以用一哭二鬧想讓這個男人回頭嗎?
還是要用長期或無限期的忍耐,來挽回這段已經變心及破碎的婚姻嗎?
到不如好好思索清楚要怎麼樣做對自己最有利?
怎麼樣才能讓人親近妳、接近妳、甚至於愛上妳比較重要?

4我所認識的泰女、越女、印尼女都是講話溫柔,
對待人溫婉體貼並且帶點微笑,讓人覺得跟她在一起很讓人覺得心理舒緩及被重視。
所以妳如果瞭解這些女生的特性,就不然發現你的朋友的先生為什麼會發生婚外情了?
也許他所需要的就是你朋友她無法這時間無法給他的,他才會迷上這外籍女生。

5夫妻生活久了!自然失去最初的新鮮感,
夫妻2個人都是有責任要共同去耕耘屬於2個人的家庭婚姻幸福的。
也許他們夫妻之間的事,並不是---只是妳朋友單方面的說詞而已?
聽過男人的需要嗎?這個世界上不是一直講男女平等嗎?
那就該夫妻2個人自己要溝通及改善自己的態度以及其他種種----

6我覺得老公也是嫁來疼的。如果做妻子不疼?難道叫外面的女人疼嗎?
做妻子心疼丈夫,丈夫自然會更疼愛老婆的,夫妻再親蜜也要有疼惜。
女人很容易分心的,明明跟老公手牽手走在街上逛街,
看到喜歡的東西就丟下老公,看衣服東西去了!
也不管自己的男人心理甚麼感受,讓他站在那裡不知該做甚麼?
像個傻瓜似的在一堆搶購東西的女人堆裡不知所措。再怎麼樣的夫妻也要懂得彼此尊重。
7我跟我先生都有自己的興趣跟喜好。
以前我都需要帶團出國,所以他都會幫我錄*真情午夜場*
 讓我在國外都可以聽卡帶,繼續每天的節目,
那1-2年我特別感謝先生這樣的貼心,所以後來他停職留薪去念研究所,
我都沒有一句怨言,因為他支持我的興趣幫我每晚準時錄音,
我怎麼能不支持自己的男人要上進呢?何況又不是甚麼壞事。

所以--------
懶貓
換個角度?換個角色?就能夠明白為什麼有人會負心及背叛婚姻信約了?
如果彼此沒有毅力想要耕耘婚姻,緣盡情滅時-------
分開對彼此或許才是能夠看清楚自己的錯誤的做法!
這個世界沒有*早知道*這帖藥,也沒有*你必須怎麼樣*這件事?
所以----還是請她自己堅強一點走出來---
做個有自信有勇氣-還要會撒嬌耍點小聰明的女人吧!
只有這樣有魅力的女人--才能真正讓男人死心踏地愛著-疼著-黏著----------

祝天下的女人都懂得這樣的哲理----                              李姊

李姊回覆於 11/19/2005 12:10:00 AM [

懶貓
忘記告訴你---
我是結婚快18年的44歲歐巴桑------李姊啦! 

俊哥 回覆於 11/20/2005 4:24:00 AM
Dear 懶貓
俊哥有在19日(星期五)的節目尾聲時回答你喔!

俊哥 

懶貓回覆於 11/21/2005 8:27:00 AM
李姐您好:

休假回來
看到我拋出的問題
有您如此詳細的解說及見解
真令我開心
我會將您所回覆的
轉給朋友看
我想或許能讓她解開心結吧

我也常做如是想
婚姻真要雙方好好經營的
懶貓要跟李姐好好學習囉

謝謝您,非常感恩

懶貓 回覆於 11/21/2005 5:32:00 PM
嗨:大家好

我終於抽空把18日的節目收聽完了
真謝謝俊哥、小靜、果果及李姐
聽著你們的回覆
看著李姐仔細的分析
我想朋友及我都會有某方面的收穫
再次謝謝你們大家

還有呢?
希望我的問題沒讓節目太為難
那我會不好意思再貼心情與困擾

我會繼續收聽喔
真是太棒的節目唷

懶貓...

李姊回覆於 11/22/2005 5:51:00 PM

懶貓
謝謝妳能接受我個人的愚見!
這都是我結婚17年餘的經驗及
長期帶旅行團在外看到那些東南亞男士女生的感觸吧!
希望有點幫助-------這樣就是我所能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