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麒張貼於 7/23/2005 12:39:00 AM
谢谢俊哥 李姐 我现在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以前的过去就过去了 好吗?

其实我没有去过很多地方 以后还要讨教你哦 可以热闹感我不用花票票 就可以知道各个地方的美丽景色 好吗?

恩哈~!!
谢谢各位听友 更要感谢俊哥和小静 两位合适老 哦~!!!

哈哈 好轻松哦~!!
李姐 在这里 我郑重的像你说声对不起
 
回覆於 7/29/2005 2:12:00 PM


相信是共有同質的心,拉進彼此距離,慢慢產生默契。

說著同一種「心的語言」,熱心/誠心/善心/同理心 。。。


===========================


給李姐:不客氣... 要保重身體啊,早日康復。


給麒麒Lucy:也為妳踏入繁體網域世界的勇氣拍拍手。



...... 小溪
 
 
麒麒回覆於 7/28/2005 10:33:00 PM

李姐 谢谢你对大陆旅游这么了解 我在这里也只有希望你发掘更好的内地旅游

小乔也谢谢你咯 还有俊哥和小静
 
 
小喬回覆於 7/28/2005 10:26:00 PM

李姐果然豪爽,麒麒也很懂事,
如此產生良好的影響,說不定以後的旅遊行程會更讓顧客滿意,
李姐可以開心參加聽友會了!
那天或許繼續聽文藝復興晚上八點半俊哥與阿文仍在EZ5唱歌。
 
 
  
回覆於 7/28/2005 4:27:00 PM [ 編輯 ]

首先謝謝impression幫忙翻譯--
其實覺得很悲哀-同樣是炎黃子孫的中國人-卻有多種文字跟語言--
在溝通上造成多少的隔閡跟差距--最特殊的是還有不同膚色跟髮色-
這是去絲路之後親眼所見才明白-
多麼希望溝通是無障礙-語言跟文字就是一項最主要的工具--

昨晚抵台已經21點卻等到22點多才拿到行李--
所以當送這5個家庭的客人回到鹿港小鎮-穿過街道繞過田徑---
回到員林已經凌晨1點半---跟家裡4隻狗狗抱抱-親親-盥洗後上網都已經是3點ㄌ--
匆匆只聽7/25的節目而且還是半夢半醒之間----簡單回個流言就去睡ㄌ--
早上9點就起床開始工作--11點出去看門診-因為喉嚨又發炎開始痛ㄌ---
下午聽7/23才知道俊逸跟小靜2人這樣努力要化解這心結--
謝謝俊逸跟小靜2位的費心---

有位不當導遊的朋友他一直想在我去泰國時見我敘敘舊-說說話-
2年半前我們約好下次見面--偏偏永遠無法順利讓他見到我面---
上次4月他就說是否是我不情願見他--所以才推拖一堆---
這次我打電話給他時已經快要去機場ㄌ--他居然誤會我根本不願意見他--
害我跳到黃河也洗不清----想解釋--卻偏斷線---我以為是對方生氣掛我電話--
後來是不死心--怕自己淪為背信的人---硬著頭皮再打電話去--
才知是電池接觸不良所造成的結果--所以事情還是摸索清楚比較好-----

雖然跟麒麒事情在此告一段落--以歡喜收場結束這場紛擾--
但是卻沒有停止我對大陸方面的求證工作--及改進旅遊路線的計畫--
為ㄌ提升旅遊品質-這點努力及堅持是應該的---
加油ㄡ--大家為ㄌ自己的理想跟夢想是否也該為自己堅持點呢?---
 
 
回覆於 7/28/2005 10:28:00 AM

谢谢 李姐在忙完之后 还可以写出心里的想法 我对你的意见很赞同 我有的时候也要为了自己知道而&#
21035;人说否的情况下和&#
21035;人争论 但是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 不会在意的 反正在争论下去对&
#35841;都没有好结果 更可能的 产生的却是更多的不理解和误会 何必呢? 所以 还是不要管好 自己开心的过每一天 那是最好的

麒麒 Lucy.
 
 
回覆於 7/28/2005 4:00:00 AM [ 編輯 ]

麒麒

首先我謝謝妳對我的致意-因為帶團其間太忙碌-太多行程要走-
加上還要當很多人的垃圾桶-聽導遊-領隊講一堆他們團體的爭執--
往往回到飯店就累垮在房間----真的是太累ㄌ--
最離譜是有一晚比較早回去--所以趕緊在23點後在飯店的電腦前想聽節目--
聽不到10分鐘俊逸的聲音---居然就在電腦前睡覺ㄌ---真的是浪費錢--
不過俊逸的聲音真的是天籟-讓人可以安定心靈所以就胡里胡塗睡覺ㄌ--
付帳時才真正明白有夠貴的網路ㄝ---付ㄌ750銖相當等於600台幣才90分左右--
最糟糕的是--我根本沒聽幾句就睡覺ㄌ--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說坦白的--我是那種做任何事都是認為求是的人--這樣做或許是辛苦點--
但總是對自己一種負責任的行為---
所以當我遇到事情時--通常會出現追根究底的壞習慣--
偏偏是我非常熟悉的內地行程--我才會順著方向去追查-
整個旅遊路線是否真的這樣不值得?我們花這麼多的錢去關光江南風景---

國情-民情-風情-通通都是不一樣的--
所以就會產生許多不同的價值觀-人格上的差異-看法及做法上更大的衝突--
更大的誤會就這樣的延伸-----這些是我們所沒想到的--

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抱歉--讓大家擔心及掛念--並且擔誤大家的時間及影響心情--
不過我是真的已經去函江浙旅行局--請他們提陽山資料--明天早上我媚眼行文一次
然後再緩衝一下心情----

我想睡個大頭覺--然後跟家裡4隻狗敘敘--抱抱---
我們晚點說吧--- 員林的 李姊 947/28-0403 員林的




****要做自己喜歡-別人也喜歡的自己** **因為喜歡一所以珍惜-- 因為珍惜一所以永存**** **像深雪寫的自序--這是一個有點奇怪的愛情故事! 但最終,再奇怪,也只是愛情。 而我知道你一定喜歡, 因為我們都有很特別的靈魂是可以互相溝通的靈魂。 我們的靈魂在微笑,親切地擁抱又互相明白了! 然後各自感到自己的幸福!希望你現在是跟自己的幸福相依---**
 
 
小喬
回覆於 7/25/2005 11:19:00 PM

我想,李姐還沒有回到台灣,她回來一定會上來留言。如她所言,她在國外上網,看了必定粉感動的。
我呢!才剛回到家,一趟很特別的旅行,也認識了一些人和沒到過的地方
 
 
麒麒回覆於 7/24/2005 1:57:00 PM

谢谢俊哥
不过 我最希望的还是李姐可以喜欢我呦~!!
不要因为那件事情否认了我

李姐 可以吗???
 
 
回覆於 7/24/2005 11:10:00 AM

麒麒

你真是個善解人意的孩子,俊哥超喜歡你的。

不管簡體字或繁體字,我們都是最好的兄弟姊妹。

我們若懂得體貼和寬容別人進而更瞭解自己,就會擁有更多知心的朋友喔!你說是不是?

俊哥(范俊逸)
 
回覆於 7/24/2005 5:17:00 AM

很開心聽到麒麒懂大家的心意 =)

因為機緣與來自中國的同事一起工作,由繁體入簡體,也花小溪ㄧ段時間熟悉呢,不過從中文的句子裡熟悉生字,比英文句子容易多了!小溪有繁簡字體的轉換工具,需要的話可以幫忙翻譯,讓其他在台灣的朋友慢慢熟悉簡體字喔。關於中文字,關於拼音與注音符號,想說的話還很多,先用膠布貼住…… 。 =)


以下為麒麒之前的留言翻譯==》

===

謝謝俊哥 李姐 我現下不知道說些什麼好 以前的過去就過去了 好嗎?

其實我沒有去過很多地方 以後還要討教你哦 可以熱鬧感我不用花票票 就可以知道各個地方的美麗景色 好嗎?

恩哈~﹗﹗
謝謝各位聽友 更要感謝俊哥和小靜 兩位合適老 哦~﹗﹗﹗

哈哈 好輕鬆哦~﹗﹗
李姐 在這裡 我鄭重的像你說聲對不起


===

俊哥的聲音好好聽啊 李姐 我們在‘辯論’一次吧 哈哈(開個玩笑)
這樣俊哥就又可以唱歌類~﹗﹗﹗(不好意思 我有點貪)


注︰以上純屬虛構


===

呵呵 小靜 謝謝你對我的誇獎 其實我很希望李姐不要誤50;我們內地旅遊工作人 592;的職能 就想你們說的 每個人的看法不同 不要去可以要求別人用你自己的想法

其實我是個很放的開的女生 李姐如果要到無錫來 我想這么熱的天氣 還是不要來了 要么到明年4月
中旬 無錫有桃花節 我歡迎她來 不過 我在此說明哦~﹗﹗ 李姐 你要不先來看看 我帶你去玩下
你認為好 在介紹給你的團友也
不錯哦~﹗﹗不好的話 也不用浪費那些旅遊人的票票了 希望小靜可以幫我轉達下下咯~﹗﹗

其實我很相信每一個海蝶的人員 包括李姐 不用請什麼律師 只要你來 我肯定歡迎哦~﹗﹗

===

呵呵 沒有辦法啊 我們這裡沒有繁體的筆畫 我只是看你們的繁體有點吃力而已拉 看是可以看懂的~﹗﹗﹗

===





...... 流淌音符的小溪 洗滌晝的雍擾 聆聽夜的靜謐
 
 安妮小靜
回覆於 7/23/2005 1:13:00 PM

Dear 麒麒
你是一個很熱情的女生
看到你主動到在這裡寫下聽節目後的感受
我真的很感動
有些事情本來就是沒有對錯~我想就只是每個人的立場不同
這留言中你總是設身處地的為別人著想也關心了每個人~真的很棒
很高興有你加入海蝶這個大家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