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數人天生仰望、少數人幸福擁有!之一



9/15出團前為了我擔任這團的領隊,


萬姊跟搭擋合作的某家旅行社發生一些意見不同,


雖然是能力一直被萬姊肯定,但是不願意自己成為爭執的導火線,


所以我也懇請退出帶團的意願。


在客人的要求下我接了這團九寨溝雙飛團!


不知道怎麼樣回事--就在開票後---


自己的身體出現狀況?


甲狀腺腫起來像2粒丸子,


一粒是新竹貢丸+一粒淡水魚丸,相互對襯極了!


趕緊去彰化市找*謝義德外科診所*,


說坦白謝醫師真的是個很利害的甲狀腺專科醫生,


所以在9/10下午騎機車去彰化市看診,居然遇到醫生無預警休診,


晚上先生再載我去看門診。


9/11早上再騎機車去看診及吊點滴--------


但是我是真的沒有這空閒的時間在這裡吊4個小時期以上的點滴,


還是忍受緊連的病床上這些病患家屬的聊天及543的問話?


所以忍痛放棄這裡的治療,9/13回宏仁找汪醫師看診。


甲狀腺是感冒引起的不是本身的問題-----


這個問題我很早就知道了,


因為抽血檢查報告都說甲狀腺指數未達到有問題的話----


汪醫師開5天的藥給我,還加了一些預防性的藥給我------


並且警告我要小心一旦不舒服要馬上就醫-------


9/14早上看蕭弘智婦產科,因為好朋友她遲到還沒有來-----


當然要準備止痛藥預備才是。


9/14這晚幫多多、媚兒、小魚、小乖理毛跟洗澡,


除了小魚甩得我一身水外!


其他的狗都是很好處理----


牠們都是我的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