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遇警的情況下一通電話
媚娘在5/14晚餐錢被書記官帶走
還說我們不是要母犬?
弄得我很心疼媚娘--滿月就離開我們家--
諸多不去想書記官姪子怎麼樣照顧牠
⋯⋯而是捨不得媚娘---牠是唯一會舔人臉頰的撒嬌

小犬们活潑好動到頑皮
跟小魚的孩子们完全不同
或許是點點被丟棄過
顯得牠很疼愛小们卻也無法規範小犬的調皮
下週五就要再送赱隻公犬
老闆娘的小公犬暫時居住在家等她休團時再給

牠們都是我一隻隻照顧整理得健康及聰明的
每天早晚2次帶點點去公園散步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牠是陪我去運動
一年多簽已經下來了--下個月我就回去帶團
希望點點回宿舍後一切恢復正常

------------------------------------------------------------------------------------------------------



2011/05/20

傍晚6點多--酷樂跟黑豆跟新主人回家了--
我相信兒子的學弟家人一定會疼愛個性善良及傻大呆的兩兄弟
其實很捨不得--
但能夠有好主人勝過我所能給的照顧及疼愛
願---將來--牠們健康快樂!
⋯⋯
同時上週五傍晚離開我家
去書記官那兒的媚娘今天傍晚被送回來了!
看到媚娘都傻眼--沒長大點--瘦到摸到骨架--
超級捨不得--好心疼!
看到飼料就明白為什麼沒有長大些
因為飼料的成份是給3個月之後的幼犬吃的
回來之後的媚娘躲到靠近洗衣機邊獨自窩著
叫好久都沒出現找到時一付可憐狀
抱起牠--拼命地舔我的臉
彷彿告訴我多想念多想念

陪5隻狗玩耍時發現咖啡一直叫--牠在找酷樂--因為彼此結伴玩耍睡覺
又看見媚娘對其他4隻咬來咬去粗魯行徑
當大夥都睡了--牠還在拉扯其他4隻狗--不肯睡覺--
看來新主人一定是戲弄牠為趣味
狗真的不是玩具--而是要陪我們12-15年的家人
想清楚再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