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30



傍晚*咖啡*一直哎哎叫,這是牠第2次這樣叫!
上次是*酷樂*送走那晚-----
這次是*豆豆*離開我們家去板橋老闆娘家,
咖啡總是找個伴玩耍及睡覺的!

晚上又有廟的活動在馬路上放鞭炮及煙火,
點點嚇到發抖又一直害怕地要往客廳進來,
先生不肯讓牠進來怕激動的點點又撞到筆電---
我只好走到陽台去坐在那裡陪牠摸著牠的頭
安慰著狗大呆的點點
還一直告訴牠別怕:我在這裡!阿姨陪妳別怕!
我們家的狗沒有怕過煙火鞭炮--
所以我猜測必定是有人用鞭炮炸过牠
要不怎麼會嚇到發抖及漏尿?

過幾天就要上團出國了
家裡還有4隻小狗---需要點時間找到好主人
才能讓狗狗有機會能夠與主人共同生活十多年歲月!
老天爺--讓我能儘快找到真心願意愛牠們的爸爸媽媽!

-------------------------------------------------------------------------------------------------

 

‎2011/06/07凌晨12點半到家,進門開始打掃一片混亂的陽台,
點點牠們應該是餓壞了,一直抓著我哎哎叫!
點點也不敢再開門進客廳--因為牠昨天被兒子修理--
小犬们把客廳弄得一團糟。
我回來時雖然是整理過仍然是清掃出一堆髒兮兮!

6/7早上自動醒過來又再清洗陽台一次
把報紙衣服通通清除--並且大掃除一趟整個陽台
好讓狗兒们能夠涼爽些!
10點帶點點去散步走走----
然後開始一天的忙碌!

 


 
‎6/8應該會很忙吧!
一早起床清理5隻狗大小便洗陽台
帶點點散步
拿預售票搭0909到台北1205
中午跟大哥及小宣吃飯拿煙及代購物品給他
15點前進公司交接對件+交6/2江南團領隊報告書
搭1730自強號回來2018
整理行李---準備6/9再出團

這樣休一天有意義嗎?
深夜回到家--一邊清洗陽台
小犬跟點點一直跟來走去地高興著我回家
但我實在不敢跟點點說我只休息2天就又要飛了
沒辦法陪牠天天去散步
整理好時我坐在地上--摸點點的頭告訴牠*我愛牠*
牠很乖地照顧小朋友们---並且親了牠的頭---
再抱小魚上樓--然後跟牠玩手手--摸摸牠的肚子---
睡前我跟媚兒說奶奶愛妳---牠很用力舔我的臉頰----
彷彿說牠也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