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連帶四團沙巴
整個人腫了一圈在7/31回家後
開始看婦科及復健
婦產科醫生真的是女人一生最重要的朋友
謝謝熊醫師的藥讓憋尿轉成發炎的我
2天之後就逐漸痊癒
連續做2次腳底按摩及肩頸矯正骨盆
讓走路輕鬆許
要不是在第四團時走路便隱隱作痛
心理就明白又出現長短腳骨盆又歪了

行程悠閒外看了幾本好書
延續*步步驚心*桐華的著作
看了
*最美的的時光*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上下冊
*大漠謠*上下冊
http://www.sanmin.com.tw/page-product.asp?pf_id=99r155W8M108C72J105Z65o113Q126kOErFPw186ZjQ
而大漠謠已拍成連續劇就等著上映
到時可以感受劇中男女主角的糾結
加上大漠風光

-----------------------------------------------------------------------------------------------


週五送
*小魚**冷靜*去洗澡後


再帶小魚去華成獸醫動*乳房瘤*手術


手術同意書都簽好了


獸醫突然又說可以不用開刀


只要注意別讓瘤再長大及擴大就可


老狗多多少少都會長的


如果有變化再動手術就可


只好又抱著牠趕緊在細雨中快步回家


回到家小魚超嗨的玩起來


 


今天下午在路口全家看到歐吉桑


麻煩他改天遇到林淑娟小姐轉達我的話


人可以飯多吃--不要吃飽後別隨便亂說話


又不是住我家附近怎麼知道我痛恨對面鄰居的狗


還要打斷牠的腳?


問題是我家對面沒養狗怎麼樣可打斷牠的腳?


另外這樣毀謗我的名譽--是會打爛胡說八道的人的嘴巴!


歐吉桑問清楚事由後會告訴林小姐別這樣做


 


這個世間有人自以為明事理


也不知道自己早淪為她認為的好朋友利用及言詞諷刺


經過這些事後


我停止捐助救援傷狗及飼料的初衷


並且把所有相關動保及救援的單位社團及個人全部刪除


僅存少數幾位及擁風農場


我不會再相信網路上那些言詞及照片


除非親眼所見或是見過本人


否則也是被人利用憐憫心居多


那些批著善良的外衣卻是滿口謊言假仁假善的人


終究會記帳在生死簿上


歲月很漫長早晚報應不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