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的幸福飯團 巴里島的幸福飯團 
這不是觀光旅遊點或一般傳統市場及超級市場可以買到的,
 這是訂做的,而且只有這家好吃而已! 
糯米用椰漿包雞跟魚肉, 香香的椰漿味吸引著味覺--- 
魚肉是特別再處理過的,所以顯得特別的好吃! 
加上每次都是大林或大嫂去訂做讓我帶回台灣的,
 每次我都無法忍受回台灣才吃--- 在機場或飛機上就開始吃起來了! 我在享受!享受我的友誼的味道!
 謝謝大嫂訂做這個飯團給我吃,讓我更愛巴里島! 
這次1/16是盧姊訂做2盒給我吃的-- 
在華航的班機上我跟空姐要一杯水,然後以喜悅的心情開始吃起來! 
心理有種濃郁的幸福伴隨著椰漿的香味--- 眼淚就這樣掉下來了! 
爸爸我們回家了---我帶著對爸爸的感情一起去巴里島--- 
1/15這個夜裡在凱悅的夢裡聽到爸爸說:這裡像十大建設後的台灣-- 
在夢裡看到爸爸嘴角揚著笑容--- 
還指著海神廟說著小時候,他跟媽媽帶著我去遊中橫的趣事。 
後來拿20個分同團客人吃,還分10個給空姐吃, 
原本大家都不太鳥這飯團,後來咬一口就眼睛一亮, 開始問這甚麼東西那裡買的? 
讓我很得意的說著是朋友訂做給我的---得意吧! 
其實是內心溫暖的友誼讓這飯團使人有種幸福滿足感! 
就叫它做巴里島的幸福飯團吧!
 大林、大嫂、盧姐謝謝你們, 這樣讓我更有信心及支持力來面對未來的生活! 回家才2晚---飯團全部被吃光了! 
根本來不及再蒸過就進五臟廟了!
 先生還問怎麼一下子就吃完了----這次怎麼這樣快! 
其實是我在1/17早上參加兒子工作的賣場家庭日時,
 用便當盒裝12個給非常照顧兒子的主管, 還叮嚀要今天吃完不然要放冰箱後用電鍋蒸。 
事後兒子回來有提到此事, 說主管說飯團真的非常好吃!
那裡買的? 可見這幸福飯團吸引力有多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