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4-0417-生活無法預料的事-順利完成手術---謝謝大家關心!


4/14晚上開始腫大--痛到沒辦法睡--

4/15早上再去看診--換了藥--還是腫更痛了!
痛到甚麼都不對--眼睛看不清楚、頭痛欲裂、腰也酸痛---
晚上9點想要洗澡然後吃藥睡覺--結果發現已經腫到無法彎下腰--
連忙打電話去醫院--掛號接醫師--是認識的護士接的--
她問我很痛喔?問我有人可以送我去醫院嗎?
因為外頭正下著雨--而且還不小--要我去醫院準備做抽膿的小手術--


忍著痛穿上雨衣--慢慢地騎著機車在大雨臨盆中--去蕭弘智婦產科醫院--
員林的馬路坑坑洞洞的--騎著一坑一坑的--也坑得好痛好痛--
告訴自己要忍痛--要忍耐--要忍--等等就到了!
這段平常3氛鐘的路我騎了10多才到。
差點在十字路口還被一部轉彎的驕車撞上--真的是屋漏又逢連夜雨---

護士攙扶上電梯然後在手術房前換拖鞋,
然後脫褲上手術台消毒---
熊醫生問我有2種處理方法:
1是切開讓膿自己流出來
2用針抽出來,這樣可以抽到比較裡面。
仔細問熊醫師依我目前的狀況,應該怎麼樣處理比較快痊癒。
熊醫師建議用針抽,這樣週二前就可以痊癒。

因為光消毒就已經痛到不行--所以我希望打一支麻醉。
不知道是麻醉不夠還是真的太痛,一邊抽膿血一邊還是痛。
突然想起如果有先生在旁邊就可以抓住他的手了----
抽了5cc的黑黑的膿血出來--還是有些痛--但是沒有之前那麼樣痛了!

還要再消毒一次跟打消炎針--
聽到有人進來在隔壁床也是動手術!
要她側臥--依我的經驗她一定是要麻醉--
果然是有醫生幫她做麻醉---
然後開始聽到夾子跟盤子碰撞的聲音及她哀鳴的教聲--

過去生產的經驗告訴我--這是甚麼回事--
心理默念一句南無阿咪陀佛!

我著實等了10分鐘才能走出去手術房!
換下拖鞋時我看到跟我的鞋子,並排放在一起那雙黑色涼鞋。
誠心誠意祝她幸福!
走到電梯前看到那位男主角,正用手機認真的打著電動。
心頭真的有點酸喔!

到藥局拿回健保卡--走出醫院--發現雨停了!
我騎著機車回家--好像一切都沒有發生過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