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是小魯48歲的生日,

剛巧也是我農曆3月15日的生日---這天是保生大帝的壽誕。

隔天我要帶團去韓國5天---在這之前已經接所有散客業務的我幾乎忙得不可開交--

生活陷入一片混亂及忙碌--家庭生活也因為我的忙碌幾乎餐餐不正常---

通通外食不打緊還餐餐晚食--差點還會吃不到餐才糟!

4/10這天我想起小魯煮給我吃的那一晚餐----

芥藍菜湯中放的薑絲醺到辣到我流眼淚---

那晚是他認識我15年第一次做給我的菜--

雖然都只是雲南緬甸的家常菜卻是讓我很感動的--

這生這個男人是疼愛我的---

可惜的事?我永遠無法接受他對我的情愛!

像我們這樣導遊與領關係相識到互相了解成為相知的好朋友,

最好的結果就是維持好朋友就是最佳結果!

所以我一直不斷提醒自己要謹記在心,一定要記得家裡有信任自己的丈夫及家庭!

千萬別因為帶團在外而迷失該有的矜持及堅持!

不知道小魯最近過得好不好?

已經許久沒有音訊了?今年我祝小魯生日快樂之外----

還希望他身體健康及經濟穩定!

來日有機會---我想再吃小魯煮的菜---有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