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真話會得罪人!尤其是韓國人---

但是就真的--很痛恨韓國團的用餐!

每天每餐都是泡菜---除了泡菜--難道不能來點特別的嗎?

如果不是有帶零食跟泡麵---這次很可能會餓死在又冷又凍的韓國行!

不過--我們有汁多又甜的梨及又香又大粒的蘋果可以吃--是乾弟東桑送的--
還有可愛又甜的小橘子可以止饞--算是彌補這趟的用餐及吃不習慣的我了!
因為重視友誼跟感情的我--認為這些都比吃的重要!
尤其是先生哥哥一家人跟我們一家共7人--還是闊別8年才在一起出遊!

現在介紹一下這5天的餐食就能了解--為什麼我會抓狂了!

鮑魚太極人蔘雞+人蔘酒+長壽麵

鮑魚太極人蔘雞

人蔘酒+長壽麵+小菜〈醃菜頭+白菜頭〉

樂天世界自理餐--我在美食街點了上海館子的餐

辣子雞丁炒飯
〈炒飯色香味俱全、辣子雞丁辣到舌頭麻起來!黑色是炸醬麵的醬汁--甜甜的!〉

上海湯包--還可以啦!可以吃---


炸醬麵是黑色的的醬汁--甜甜的!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是味道不錯吃!可以叫一份嘗嘗---聽說每一家的味道都不一樣!


攪拌好的炸醬麵---好吃!裡面有香菇跟獨家配方的醬汁!

這是自費1萬韓元的海鮮火鍋配5道小菜

4個人一鍋+5道小菜要價4萬韓元台幣1千多的海鮮火鍋


這是自費1萬韓元的海鮮火鍋配5道小菜都很好吃!尤其是小魚干跟黑輪及海苔--味道十分香!

魷魚烤肉+泡菜
 
魷魚烤肉
〈就只有高麗菜跟山茼菜、一些豬肉提味,魷魚、烏龍麵、高麗菜可以再加--〉


魷魚烤肉+泡菜的九道小菜,其中的豆芽菜、透抽、海苔非常好吃!讚喔!

碳烤豬排+泡菜

碳烤豬排---
是我一個人烤給其他3個人吃--燻到沒有胃口!
所以吃到一身都是烤肉味!
而且肉烤過 之後--稍微冷就變得好硬!


六道泡菜+辣醬〈沾烤肉吃的〉+海菜湯


包心菜葉子夾著烤肉吃的

香菇火鍋+泡菜

香菇火鍋〈應該改名叫豬肉碎片菇類鍋〉


涮涮鍋+石鍋拌飯

石鍋拌飯--還沒攪拌前!看起來視覺很漂亮的!


石鍋拌飯--
攪拌後我加了冬粉吃!
比台灣的韓國料理店還普通!
好像到了台灣都比在當地好吃!
台灣萬歲喔!

涮涮鍋
這個涮涮鍋的湯頭不錯吃!
但是吃午飯的餐廳很擠又吵---
都是團體用餐--
整間都客滿一大堆台灣團、大陸團及香港團不吵才怪!

韓式傳統烤肉
〈看清楚沒有?只有洋蔥、高麗菜、冬粉及醃漬的烤肉-----〉

我沒有吃飽的一餐!因為找不到飯鍋可以加--也沒有助手可以幫忙加菜加飯!
也因夾在餐桌間無法出去覓食--所以好餓喔!這晚是大年初一ㄟ!
不是應該吃飽飽嗎?這晚回到飯店姪女馬上就在吃泡麵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