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無法預料的事

從桂林飛機起飛起,耳朵開始耳塞著----

到開始下降落地--我的耳朵一直都是這樣塞著

甚至於連鼻子也是這樣---

心理知道感冒已經出現了!

沒辦法在桂林第三天時肚子隱約伴著腰酸+背痛,

就明白好朋友要來進行每個月探訪,

出門前有去看蕭弘智婦產科,蕭醫師問我要不要延後幾天?

婉拒他的建議因為我只有休息3天,

就接著要5/12-19去九寨溝雙飛8天,

延後也沒用的,到不如讓她巧巧地來靜靜地去吧!

桂林的行程還不算太累,衛生廁所條件也是不錯,

所以不會很為難及難忍受。

〈大陸有許多地區的廁所還是沒有隔間、沒有門、沒有沖水系統。〉

蕭醫師開止痛、幫助收縮的藥讓我帶去備用,

還真的用得上,身體舒服多---

但是伴隨著的就是感冒也這樣開始巧巧地轉變成為嚴重的症狀!

回家時已經很嚴重--扁桃腺腫起來、喉嚨痛、頭昏厥著、全身沒有力氣---

5/9趕快去看診,週三汪國麟醫師沒有門診,他的班是週二跟週四。

我沒有辦理再等一天,所以給曹醫師看診他也是一位醫術很不錯的醫生,

打了針拿3天藥---真的好轉很多---

但是這個光景維持不到天黑!

我又開始發燙、喃喃自語又開始---

哎呀!糟了!我不是身體生病而已!

我忘記在河南時遇見那位好兄弟的事?

忘記要忘記!所以到黑夜既然來臨就會伴隨其他症狀一起發作?

因為王汪醫師要晚上才有門診,所以我約長青健康館的素慧1點去做腳底根背部按摩,

這一抓一按--我更加明白自己的病痛源自何處。

整個手臂都是瘀青,雖然有一部份是素慧的力道不輕


但追根究底是我自己本身磁場已經被侵蝕引起的。

5/10晚上讓先生載我去看汪醫生後,去仙女那兒收驚!

今晚等好久--都是幼兒受到驚嚇!

一個小時過去了!終於輪到我--

偏偏有個媽媽抱著幼兒插隊進來,大搖大擺坐下來。

理由是她已經掛小孩門診時間快到了!

所以我就不能不讓她嗎?

下次我也要說我已經煮湯在家裡,所以要趕緊回家---

這樣誰敢不讓我先收驚!哈哈哈!

仙姑開始幫我收經念一堆咒語--然後她開始打膈!

一邊作一邊打膈!看得出來我身上有多驚嚇?

她拿2張符叫我趕快回家用7朵大的芙蓉洗一洗---

真的是抱歉讓妳這樣辛苦!

這100元真不好賺喔!

回家已經好大半--

洗過芙蓉跟燒張符後莫名其妙好大半!

這樣先生就放心許多!他很擔心我去九寨溝時會有高原反應,

雖然生病但是我也從5/10開始吃紅景天膠囊,

這次要做萬全準備,盡量減少問題發生。

謝謝你老公這樣關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