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過得真漫長!
恍如隔世!

週三下午轉出加護病房
竟然是住進4人健保房
開始2天*呼聲4重奏交響曲*惡夢似摧殘
週三整個晚上都籠罩在對面及隔壁3床+一位家屬的打呼聲中
〈一個健康檢查、一個化療、一個成天整人心理變態的〉
整夜無法入眠及睡著
兒子還幾度被震耳欲聾的打呼聲驚醒或抖動
甚至於還有一位老先生每隔1-2小時就按呼喚鈴
然後又叫又罵護士--要求打止痛或給止痛藥--
打呼+虐待護士為樂---這樣可以鬧一夜
週四隔壁病床的訪客居然在早上7點多就開始陸續來訪
這天居然有7次訪客
都是大嗓門的鄉間老親戚
搞半天之後弄明白他是因血壓過高所以住進來6天開始健康檢查
然而他的訪客也可以從為什麼來住院可以聊到大樂透
甚至於讓學齡前的小朋友在病房嘻戲外加跑來跑去
突然之間!
竟然我---討厭起上了年紀的老人及這些浪費健保資源的人

終於--在週四晚2045分左右--
站在護理站的我--不生氣也不擺臉色地提出個人看法及感慨--
〈終於我明白為什麼在帶團時只要我是這樣冷冷的態度時---導遊一定不敢做怪?〉
竟然在15分鐘內找到2人房--10點多轉住進去
這間雖然是兩人----但打呼聲也是響徹雲霄---
天呀!不把我搞到已經要發瘋才怪!
但最起碼可以勉強睡著----

 

 

我希望真心地希望--當我邁入老年時--不會變成讓人討厭及心理變態整人為樂的怪老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