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葻-祝我生日快樂

  


 2009年的4月19日剛好是我48歲的生日日!

沒有驚喜!沒有慶祝!沒有禮物!沒有祝福!沒有---沒有----

早上10點多起床,正要洗澡準備迎接這一天的開始!

樓下對講機響起--多多跟媚兒一直叫著!

先生才知道對講機在響--所以下樓去聽--才知道是娘家媽媽來---
帶著一些冷凍水餃及餅乾還有2粒仙桃。
後來我想起來昨天是媽祖生---

中午去涂先生家的麵攤吃午餐後去福寧宮拜拜,帶著在韓國仁川超市買的咖啡去。
媽祖廟架起桌子讓信眾拜拜時可以用,還有許多的花籃代表著慶祝!
拜拜的中間我坐在靠牆的長椅上,有種安定感!
福寧宮的媽祖在我從小到大--到邁入中年--
都在人生的路上給予我許多的指引及依靠!
感謝!感謝媽祖的保佑及照顧!

3點多回到家,看拜犬女王--先生邊打瞌睡--
沒多久他就去睡午覺,我則上網幫童哥整理北疆12天行程的報價。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累--然後也睡個午覺--快5點醒過來--確定真的是不舒服--
掛曹醫師門診--騎著機車出去--
曹醫師要我可以休息就多休息!因為我需要服用甲狀腺藥的關係,會間接影響其他生理,
囑咐打針拿藥--到寶雅買洗髮精及潤髮乳---領了一份生日禮--
買*府城*魷魚粳麵及飯回家當晚餐--
2個人吃完後--新聞看完就上樓--我繼續把北疆及下龍灣行程修改確定---
就在確定這一煞間---------電腦居然當掉!真的無言極了!
可能是打針又吃藥的關係--昏沈的我沒辦法再繼續工作---所以放棄去睡覺了!
這時也才10點不到---

夜裡做個夢--夢境裡先生說要開飛機帶我去濟州島---
穿越層層疊疊的雲朵--還是山---夾帶著海洋---
還經過高聳的佛家像及四大天王---這一定是做夢的---
醒過來是半夜1點!是餓醒的---
先生說現在才1點多還有四神湯可以吃--要不要去---
不用!吃幾片餅乾就可以的!
打開錫箔紙裝開始吃著蘇打餅乾--
沒想到在仁川超市買的這餅乾這樣可口--下次可以再買來吃---

已經有18年沒有過生日的我!
還是這樣平淡無奇地過這一天!
只不過--我跟媽祖求!
求一個願望!我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可以再見到大鍇一面!
不是解釋或諒解!而是真心地希望他快樂!
不是用笑口常開跟言詞掩飾自己內心的空虛及孤寂!
最好的朋友因為他車禍而亡!曾經最愛他的人因為愛而離開他!
這個世界上現在是否有真心的人一同分享快樂跟幸福!
有真愛的人一同分擔生命的苦與悲呢?
我有!而他呢?希望是如同的!

生日快樂!我跟我自己的心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