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5/12發生四川7.9地震後,

時間彷彿特別的漫長及遙遠---

總是放心不下!


5/15早上小文發訊息來,已經連絡上理縣的父母,
一切安好--除了房子已經倒塌---其他家人都平安!

5/15晚上10點後九寨溝的電話打通了!
找到劉保英--她應該正在睡覺!被我的越洋電話吵醒的----

5/15晚上美龍上線,得知趙延東有消息---沒事!

5/16我還再找多吉?電話一直沒有人接---
要不就是電話中---

5/17下午趙延東電話打通了!他沒有接到我的訊息--聊了一下---
通訊系統斷斷續續的---但是知道他平安就好!

5/17午后找到行雲部落格,她跟婆家一切平安!
http://mydearwater.blog.sohu.com/
部落格中還清楚地記錄5/12這幾天的狀況!
讓我鬆了一口氣!平安就好!

5/17多吉的電話通了!
聽到他的聲音時,很想就出現在他面前!
先生聽到我找到他也很高興!
這樣多天一直無法連絡上多吉其實是我最擔憂的!
現在找到人--就好了!
懸在半空中的牽掛就可以放下了!

而開車的人正是小文的先生江飛,
全公司的導遊在這天徹出川主寺,回家去跟家人團聚!
除了住在震央的一位女導遊遭遇到
房子倒塌壓到腿要截肢及先生已經遇難外!
大家都平安無事!

我託多吉轉告江飛要好好照顧小文外,
要多小心再2個月不到就要生產的小文,別無所求!

時間在這一刻----有了答案!

未來!活著的人要更辛苦地面對這未來!

老天爺!求你垂憐!

讓我們可以更勇敢及堅強地往前走!

未來!未來!

是條更漫無止境的考驗人的路!

所以讓我們要俱備勇氣地挺直腰走下去!

我相信--我們都可以走過去的!

ps:劉保英及多吉都很明白告訴我!

九寨溝景區沒有遭受到傷害!

所以我相信不久的將來就是可以開放旅遊!

也相信不久的將來就能夠看到朋友们的!

你們要加油喔!

我在不久的將來就會去的--九寨溝--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