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H 你最近還好嗎?


 

晚上看惡作劇2吻的時候,外頭陽台晾的衣服飛呀!飛的!

我知道!真的知道!

你的思念在那裡飛呀!飛的!

謝謝你!一直沒有走遠!

謝謝你!一直讓我很勇敢地活在你的祝福裡!

其實--一直都沒有勇氣告訴你--告訴你!

我對你的感情跟你是一樣的。

每次面對你--就是沒有勇氣--沒有勇氣面對你!

但是我相信你--一定明白明白在我的心底是怎麼樣?

所以你才會不止一次地想推開這道阻隔在你我之間的牆。


其實--現在我過得很平靜且簡單!

雖然偶爾跟先生會吵吵架--但一下子我就忘記地又跟他撒嬌!

轉眼他結束研究所課業搬回家也一年半了,

在這些日子裡,我遭遇到最大的生離死別的喪父傷痛,

雖已經一年多---卻始終無法走出這心傷!

問我為什麼?

應該說是自己認為尚未盡到做女兒的孝心吧!


2月春節期間要帶團去泰國,

希望那時你的手機響起時,接電話的人是你!

讓我們互道一聲恭喜!

為未來的日子一起在屬於自己的地方,

繼續加油!繼續努力以赴!

你看到風兒它又輕輕吹起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