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27想你的夜聽友見面會之三




2006年5/27想你的夜聽友見面會之三

週六這天很早就醒過來,先在家裡把電腦裡的檔案再檢查一次,

然後8點35分從家裡騎機車去娘家放置好,搭國光號北上。




路上--公司同事好幾個打電話給我--問我今天可以一起吃午餐嗎?

我邊回答邊搖著頭說:不行!真的不行!
因為我是去台北參加想你的夜聽友會,
而不是去跟同事吃飯聯誼會的。

同事不死心!又換人打電話來----真的是----




到台北火車站已經12點多一些--走去搭捷運---

在木柵線上時,蚊子打電話給我告訴已經從基隆出發在火車上--

換2趟捷運系統到達六張犁---背著包包--

真的像去見仰慕的偶像--〈本來就是去見超級偶像范俊逸〉




1點不到就到達EZ5,先進EZ5問看看可否寄放行李?

就看見英俊瀟灑的俊逸及依舊溫柔動人的小靜----

包括未曾見過面的閒齡,一直以為賢齡是中高身材?

豈知見到本人竟是高祧身材的美少女,真的是令人驚豔極了!




走過街去遠企地下街點一客香茅牛肉稞仔條---

吃起來竟然無味---看看時間---才一點15分----

走回EZ5時,看到小靜跟小培正要過街---

然後風一吹起----門口的紫色汽球--突然就吹過來---

我跟著風吹著走的汽球----




手機又響起來---是同事又打電話來---約吃飯---不行啦!

好不容易追到汽球--拿著回來EZ5剛好遇到賢齡---

我把汽球別到門口的汽球柱上--順便2個人就開始聊起來--




把門口賢達齡畫的海報全部拍下來,

這些海報為這次的聽友會做為見證!

想起去年小靜畫的海報---都是一種對整個聽友會的註腳!

謝謝!謝謝這些見證!




蚊子-天空一片雲來了----

找個桌子3個人坐下來開始聊起來!

今年參加的聽友雖然沒有去年多!但是熱情及歡愉之心絲毫沒有減少。

節目依然是熱熱鬧鬧--讓人感覺到家人的感情及溫馨---




引用*Joy 聽友會記*http://www.obstudio.youshow.org.tw/topic.asp?TOPIC_ID=2186&FORUM_ID=8&CAT_ID=4&Topic_Title=Joy+%C5%A5%A4%CD%B7%7C%B0O&Forum_Title=%B7Q%A7A%AA%BA%A9%5D%BA%F4%B8%F4%B9q%A5x%B0Q%BD%D7%B0%CF




謝謝所有參加聽友會的來賓及聽友们 !

是你們讓我的生命有著一個美好且難忘的回憶!

宜君--粽子超好吃啦!超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