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分享:砰砰阿峰「謝謝你 」::影音+字幕::



引用於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memid=359524&fid=708920

 

 

謝謝你           詞曲:砰砰阿峰

亂世中  不退縮  多少風波經歷過
為了你  需要堅持到最後
風雨中  聽見你  傳來關心的 問候
不用說  只有你和我最懂
謝謝你  陪我走過這段路
謝謝你  給我關心和祝福
為了你的  幸福  就算再多辛苦
我都願意為你付出
謝謝你  陪我走過這段路
因為你  我的未來更清楚
為了你的  託付  就算很多辛苦
你的  微笑  讓我滿足
( 我們的 夢  自己掌握  只要有愛  海闊天空)
老朋友  牽著手  一定挺你到最後
記憶中  充滿貼心的  感動
這些年不好過  明天是否還有夢
相信我  你的  選擇不會錯


 

本影片畫面感謝 im.tv 提供

  • 下載請按此 (按滑鼠右鍵另存目標即可,感謝網友提供空間)

相關連結:

謝謝阿峰製作這樣好的歌曲---------令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