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 梁靜茹
曲︰光良 詞︰瑞業 編︰MAC CHEW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

這次小木離開了我們這群朋友
獨自一個人在9/30飛離台灣到南半球的紐西蘭
我真的很佩服--
要有怎麼樣的勇氣!才能夠這樣就放下台灣所有的一切---
就一只行李就離去---踏上另一個未知的旅程!

聽說上回去卓蘭渡假時竟然遇到學長前男友
當心怡告訴我這件事時--頓時腦筋一片混亂跟呆滯
真的無法想像這又是個怎麼樣的驚嚇?
拜託已經夠混亂了?怎麼會又冒出這樣一個過去式的人來
再來的一週裡學長展開熱烈的追求及糾纏
讓小木更難過及拒絕接電話和開門
事情再過一週---事情竟然戲劇化地演變成---
在2天內清空家中所有一切----然後就在9/30飛去紐西蘭

10/2接到媚兒
說她已經抵達一切安好要我別擔心及牽掛
她會妥善照顧自己
並且麻煩我轉告小K他的衣物及書籍都打包託管給守衛室
有空可以去帶回去-----
從這天開始....我陷入無法思考....怎麼樣也理不清到底發生甚麼事?
可以讓一個女人--就這樣匆促間--
清空家裡所有物品然後---離開自己的家!
誰可以告訴我?究竟發生甚麼事?

終於在10/11小K打電話給我
詢問小木去了那裡?
為什麼打開房門一看...裡面空無一物....
究竟是發生甚麼事?
究竟發生甚麼事?這句話應該是我要問學弟你吧?
上次我們通電話時,我不是有提醒你要做個有肩膀及擔當的男人
同時要相信小木更要堅持自己所愛
現在也只不過短短一個多月
就出現嗆聲的學妹還有亂吃醋的莫名其妙心態
把這段感情搞成甚麼的混戰?
小K現在只有等小木自己回心轉意回來
否則我真的不知道也沒辦法確定告訴你:小木在那裡?
房子已經交仲介代售,你的東西找守衛拿--
其他的--
都沒有交付我處理--
所以幫不了忙!

小K這段感情是你自己要的也是你自己想清楚的!
小木接受這段感情所要付出的絕對不會比你少
她要面對的種種一樣不比你輕鬆
支撐著這段姐弟戀最大的原動力..是來自你對她的愛!
現在變成今天這樣局面...是你的猜疑及對自我沒信心造成的!
我希望你就繼續原來生活打工讀書--努力生活--
寫媚兒給小木--或許可以得到她的回心轉意---也許她會回來吧!
現在就要靠你自己去表現誠意了!

老天爺!
愛情本來就是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請老天垂憐他們--讓他們有可以再續的緣份與機會!
也不枉費小木這樣付出--
其實我最擔心的是:小木不是一個人去紐西蘭....而是帶著另一個小生命前往!
老天爺就發發慈悲....保佑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