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沒有再難過的我!
轉過身去看自己。
心理釋懷了!
這生---有著深愛我的先生---很足夠了!

解釋或說明對於現在的我已經是多餘了!

在世界另一邊---你故事下一頁換由誰來寫---
在世界這一邊----我始終是沒有改變!

謝謝你---留給我一段美好的感情及回憶!

不然我也學不會這樣耕耘自己的婚姻及幸福!





完結篇/謝沛恩

沒有人相信當我獨處在房間 偶然間也會因為某些事掉淚
看起來冷靜的人 感情的收斂 不代表心就不會碎
如果能再遇見你 用什麼稱謂 戀人和朋友之間學不會拿捏
我以為當時勇於分手的智慧 在後來一天一天的檢驗
才發現是誤會
我不會再後悔
在世界另一邊
你故事下一頁換由誰來寫
在世界這一邊
我始終是沒有改變
我的口是心非你沒發覺
至少我們好好說再見

如果能再遇見你用什麼稱謂 戀人和朋友之間學不會拿捏
我以為當時勇於分手的智慧 在後來一天一天的檢驗
才發現是誤會
我不該再想念
在世界的另一邊
同時間同地點
你吻誰的臉
在世界的這一邊
我等待著自己轉變
一個人的旅程不曾停歇
可是途中風景不是重點
在世界另一邊
你故事下一頁換由誰來寫
在世界這一邊
我始終是沒有改變
我的口是心非你沒發覺
至少我們好好 寫下完結篇
我總會明白的
在某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