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這十字路口分手,從此海角各天涯。 我們在這十字路口分手,從此海角各天涯。

如果我真的愛過你
我就不會忘記

當然 我還是得
不動聲色地走下去
說 這天氣真好
風又輕柔
還能在斜陽裏疲倦地微笑
說 人生極平凡
也沒有甚麼波折何憂愁

可是 如果我真的愛過你
我就不會忘記

就是在這個十字路口
年輕的你我 曾揮手
從此分離

席慕蓉的*十字路口*

 
 
10/10接到你從泰國發的簡訊,沒有注意到--

一直到晚上9點多才看到!

上頭顯示的是沒有看見過的陌生號碼

若不是你有屬名,還不知道是你找我。

回播電話給你-----

喂! 是我!找我嗎?甚麼時候開始關心台灣的倒扁了?

聽到你開始說一些無關輕重的話-----

我想把電話掛斷。 只好轉個話題告訴你

剛送團喔!大陸團! 嗯!

6月跟9月我有進去泰國--有打電話給你--沒有人接---

9月還受到小b之託打電話給阿猜

阿猜有表明自己立場及態度,希望小b可以忘記他然後不要再找他,

因為他無法分心愛2個女人及給她幸福!

你先是含糊回答---後來跟我在電話中開始說著想念的話---

我連停都沒有停止話題接著說一連串的心情

已經錯過在一起的時間了!就不可能在一起過未來。

強求、強留的感情絕對不會長久及堅固,

硬認為對方是自己的--最終是自己抱著埋怨而已!

所以該放手的時候--如果放手,將來大家也許還有緣份再見到面。

我希望他們倆個人可以各自過自己的日子,

就像註定不是你的---就真的無法強求一樣!你明白嗎?


那一頭 許久都沒有聲音

然後我說一句!你好好照顧自己---有機會我再打電話給你!

從此就各自海角天涯了。


 ps:後來電話掛斷沒多久!
         先生告訴我--剛剛講電話時好冷淡喔
         以後別這樣跟他這樣口氣說話,這樣聽起來很傷人的!
         有嗎?我講話一向不是直來直往的嗎?
         這樣也傷人喔?
         真不知道現在男人有這樣沒擔當及脆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