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巴里島的導遊盧彩英打電話來,
盧姐跟李大哥是過去時常帶我團的一對導遊夫妻,
在和雅旅遊最輝煌時期,一個星期可以出4-10團巴里島團,
在那一年中我總共去了將近46次巴里島
當然也足足胖了25公斤,
公司的團沒有買人頭的壓力
雖然團費較市面上高約2000左右,但是吃好!住好!行程佳!
所以團量出得很嚇人的!

每次台灣出現天然災害時
盧姐總是第一時間想到我,
會打很貴的越洋電話來詢問好不好?有沒有事?
我很珍惜這份感情!
身處不同國度--要認識新的人建立友誼---
不是件困難的事---但是這份真---才是不容易的!
謝謝妳!盧姐跟李大哥!

想起去年3月李大哥從巴里島來台灣醫治眼睛--
被我碎碎念很久---其實是難過!
因為就是一直拖延病情才會嚴重到這樣地步!
連台灣的大醫院都沒辦法根治
只能藉藥劑舒緩眼壓及延緩病變而已!
這一個月間我跟先生特地去台北縣看他們夫妻,
中間我還帶團去泰國跟桂林
買了一些中藥及愛愛螺旋藻和泰國零食跟台灣小吃
寄了滿滿地一大箱讓他們帶回去巴里島
在清明春假期間,住在新竹的淑華還載他們特地來台中市跟我們家族聚餐
再送他們回康寧護校附近的妹妹家
現在想起來!心理都是喜悅的!

人活著!有朋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