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於 8/21/2005 2:37:00 AM
俊逸-小靜-跟所有的工作人員--辛苦ㄌ--
雖然外頭下著雨--但是心理仍然是溫馨及幸福的--
為了要去8/20聽友會--很早就開始準備-準備有足夠的體力-快樂的心情---
7月就將紙籐一張一張-打開然後一朵一朵-開始折成玫瑰花-
8月開始一朵朵弄上鐵絲--我們家的四隻狗都很盡力地看守過這些藍色的玫瑰花--
8/19我才將花分整成2束-整整讓我做ㄌ2天--沒辦法有進10年的時間沒做過這種少女情懷的事ㄌ--心理伴隨著祝福與興奮是很難用言語形容的--

8/20這天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帶有一種感動的感覺--
那種幸福環繞身邊的感動--音樂纏繞耳邊久久猶在--
很高興見到小靜以及所有年輕卻才華洋溢的工作人員们 --
更高興親身感受到現場演唱的吉他大師 Roberto, 狂戀小提琴羅安得, Pub 美聲天后 Melody, 文逸復興(阿文+俊哥), 現場還有OB Hip Pop Family 的嘻哈表演, 新人林宇中--
讓這個午后更加歡欣--
也很榮幸見到Tiger老師-黃建榮老師-尤俠老師一家人--瑞雪--
有緣自然就這樣相遇相知相守--

回家坐在國光號看見高速公路上開始下起雨ㄏ----
我的心滿溢抱著滿滿的幸福回家ㄌ--
高職畢業27年第一次班上辦同學會--這時突然不小心想起--

有福的人自然可以做快樂
再見!我久違的同學--敬請見諒ㄌ---





****要做自己喜歡-別人也喜歡的自己** **因為喜歡一所以珍惜-- 因為珍惜一所以永存**** **像深雪寫的自序--這是一個有點奇怪的愛情故事! 但最終,再奇怪,也只是愛情。 而我知道你一定喜歡, 因為我們都有很特別的靈魂是可以互相溝通的靈魂。 我們的靈魂在微笑,親切地擁抱又互相明白了! 然後各自感到自己的幸福!希望你現在是跟自己的幸福相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