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我不放心特地去探望點點
覺得牠應該是生病--因為有替代役買的2隻雞腿都沒有吃
可見她有多不舒服---
牠一直要依偎著我
卻聽不進去我的好言相勸
⋯⋯也不肯上我的機車讓我載牠去看病
晚上我問兒子--
晚點再去看一下點點狀況是否好些?

結果牠還是在外面又發著抖在草地上--
後來就軟硬兼施逼著牠去*華成獸醫*看病
真的是生病是發燒到40多度
打了2隻大的血管及2隻肌肉
再好言勸說讓牠上機車送回宿舍
居然馬上就吃了放置半天的雞腿
真的是餓了!

還有點點是十多歲的大麥酊
不是大丹狗--獸醫告訴我牠已經是老阿媽了
難得遇到我們這樣的人肯帶牠去看病
關節也有退化狀況
因為天冷才會誤以為牠受傷
原來是烏龍一場
不過可以進食--就表示身體好轉了更多




點點的第2件新衣--我做的--掌聲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