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關心!先生已經完成碩士學業! 謝謝大家關心!先生已經完成碩士學業!

 先生40歲念中師研究所準備論文已經2年多,
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沒辦法如期完成--- 
我一直不敢問他---也不敢給他壓力-- 
連他去年沒有完成論文我都不知道?
我還問過他畢業典禮甚麼時候?
要不是有學校打電話催繳實習保險費,
我問他才知道他沒有如期畢業-- 所以根本無法去實習。 

依照他在求知的那種精神領域,
我是可以完全了解他的知識潔癖,
所以我沒有怪過他,
雖然我們家歷經921的半倒以及後來旅行業的沙氏、空難、禽流感、東南亞經融風暴、爆動、東南亞海嘯、-- 
但是我仍然一肩扛起家庭的肩膀,
跟兒子及4隻狗守著家等他回來!

往後一年!
就以寫論文做理由,
沒有固定一個月回家一次。
也沒有電話說些甚麼? 許多人會質疑--
我們這樣的夫妻是那門子的?
但是我不會!

 因為我老公是直樹-- 
知道他自己在做甚麼?
他知道怎麼樣處理事情
所以我只要呆呆地、待在原地等待他回家就可以!

 聽說老公問卷調查只用2週便完成,
不到一個月就順利完成所有的論文報告
口試後不到2天
就寫成文字印成冊
讓指導教授及老師们跌破眼鏡
而且論文題目還超酷的
被留下一份在中師數學所當成研究生的參考資料 
我真的覺得驕傲---有這樣的先生!

 這樣漫長的歲月等待-- 

這樣地漫漫人生路程--- 

總算一一、一一走過去了 !

 謝謝大家在這一年來給予我打氣及鼓勵

甚至於在旅行業務上支持及協助我

讓我可以這樣每個月順利繳銀行的貸款及生活!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