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求助]年年為泰北山頭的窮人家請求濟助
寒冬已到相信各位前輩們都曾經感受到寒冷的冬天

尤其在山頭的那些窮人家們更是冷的要命....

敬請各位看到這則訊息的前輩大大們伸出愛的雙手..及告知您的親朋好友

讓我們一起來共襄盛舉...

來幫助泰北山上窮人家好嗎...?

我相信這只是你我大家可以作到的一點舉手之勞吧....

不會很破費的....您的一份心讓很多人過個溫暖的冬天喔....

因小弟我住在清邁離山頭較近我當發起人....

當然希望有更多朋友來支持...

預定在每年的年底前將禦寒物品發送給我們能幫助到的朋友....

我們發送的東西是禦寒衣物及棉被或是夏季衣物只要您不穿的都可以喔...新舊皆宜....

請有意參與這場善事之善心人士將東西寄貨運到清邁.....

若有需要聯絡或是指教請電...01-6715159.06-6738067.德慧

.....讓我們一起來廣怖福田唷 !朋友們...

....功德無量......敬祝各位 福慧雙修身體健康

聯絡地址:

201/49 M. Srianan RD.chiangmai-maejo A.muang chiangmai 50000

收件人..mr.chung wen-neng+66-6715159




 


伸出手的力量--捐出舊衣到泰北-滿一週年

伸出手的力量--捐出舊衣到泰北

常常有感觸 我想我不是唯一

大家都知道世界上不幸的人很多

惜福的不珍惜的

都是選擇

如果你也是個幸福的人 有能力幫助別人

不是同情不是憐憫 我想沒有人需要這些

是利用自己的力量 做些有意義的事

或許能做的不多 幫助有限

但心意和溫暖 才是我們伸出手時最大的力量


在這既將滿一週年的*泰北舊衣捐助活動*

心理仍然是感激的-----------

有這樣多的網友實際參與整個捐助工作,

如果貧窮的人:能夠遇到願意對他幫助的人

必定是一種天賜的幸福!

不論是泰網友或是愛泰網友,甚至知道這個消息的朋友们,來自世界各地紛紛伸出溫暖的手協助這個活動!都是稟承善念的慈悲心自然地主動地整理出衣服,用寄的,從世界各地寄海運或空運去清邁德慧那裡。也有網友把舊衣寄到康熙店裡,或是自己親自拿去。

我自己有幸協助幫忙攜帶過2次舊衣去曼谷,再由蘇先生轉寄貨運到清邁。 其中第一次我個人出1000泰銖支付運費,多出來的錢交德慧處理。

第二次我整理出2大袋衣服及20個睡袋,並連同雲林科技大學話工系26個同學,幫忙用自己的行李重量秤重,讓這些貨物省下萬餘元的運資。並且幫忙攜帶200公斤的24箱物品到曼谷。蘇先生來接舊衣跟睡袋時都傻了眼!當所有的物品塞滿整部小貨車,心理是溫馨且溫快樂極了!

從最早募集衣服甚至於自己花錢買新衣的蔡家老夫婦,蔡媽媽蔡爸爸要募集、要整理、要送到機場給我2次!到後來參與幫忙攜帶舊衣到清邁的辣媽、跟康乃馨協会募集到進80公斤衣物的糖罐子--都是默默地努力的做---------- 有太多參與此次的網友---值得我們在這裡致敬的。




在我們發自內心自由自然地繼續做著舊衣的工作的同時,

我們因此認識了上天所派遣出來的許多許多使者---

其中最為龐大的使者是老天爺派出惠琳這個天使,

她一個人捐助200公斤的衣物17箱,

用郵局貨運寄一個月左右才到清邁。

甚至於有些衣服還是新的連封條價碼都在,

當德慧收到這16箱衣服時,一箱箱打開,見到的都是濃濃溫暖的愛!

事後11月,惠琳專程從臺灣飛到清邁連同冠儀、安安及另一網友參與發放舊衣的工作。辛苦她們2天------

她們還一同集資捐款15000給山區的農夫學校,並且認養學生的餐 費。講到這裡。我覺得鼻頭有點酸了!

想起一句話:

扶我一把,用愛跟耐心幫我走完人生------

我將用微笑和我始終不變--------無邊、無際的愛來回報你!

謝謝每一個參與捐助泰北舊一活動的網友们!

謝謝你們這樣手心向下幫助清邁的貧困人家,

在未來的歲月裡,希望你能繼續支持這個活動,並且傳遞給

更多需要的 人!

此文我已經貼在

泰國中文論壇http://www.maxsmile.com/sptbbs/wdbread.php?forumid=3&filename=f_601

愛泰中文網http://www.rakthai.idv.tw/phpbb2/index.html

泰國瘋中文網http://www.crazythailand.com/phpbb/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