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傳統美食:員林舊電信局旁的臭豆腐


 
員林舊電信局旁的臭豆腐

地址:員林鎮中正路舊電信局旁的巷口
營業時間:下午4點半以後到晚上11點
價格:35元〈5塊〉

如果下午4點多我還在外面辦事情或者臨時出去,
都會跑到這家臭豆腐等著剛起鍋的香噴噴的臭豆腐。
在這條巷子上排6張小桌子,桌桌客滿是正常的事,
看到外賣有人排著隊更是稀鬆平常的事。
可見這家臭豆腐是多少員林人的響宴----。




 
臭豆腐炸得酥酥脆脆的剛好金黃外皮,
外面酥脆裡面多汁, 配上獨家特製的豆板醬,
在加上老闆娘她們自己每天做的,新鮮所自製的高麗菜泡菜,
吃起的口感真是爽口又清脆---就是令人一口接一口地忙著吃下去
如果你喜歡吃辣的話,我個人推薦橘黃色的辣椒醬,
他的辣醬是非常有後勁,吃到最後---不但舌頭麻連眼淚都想流出來了!
或許是因為我不吃辣,才會被這橘黃色的辣椒醬弄到如此地步。

忘記告訴你---這老闆娘姐妹--
姐姐是我的國小同學,妹妹是我學妹。
不過告訴她們說是我介紹也沒有用?
照樣是一盤35元,童叟無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