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記事-4-彰化市小吃-大元麻薯

 


 

 
中秋假期記事-4-彰化市小吃-大元麻薯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民生路129巷6號〈城隍廟前〉

營業電話:04-7225998 傳真號碼:04-7235435


橘子一直吵著要吃*大元麻薯*,上回寒假時去彰化市逛古蹟時,

最終點時我有帶她在黑夜悄悄來臨時去買我最喜歡的鹹麻薯。

當晚買一盒回家,不到10分鐘就被兒子一口接一口幾乎吃光,

因為隔天我們夫妻都要去帶團所以只買一盒而已!

這回11點多走進巷口一陣香味就聞到,師傅正在攪拌內餡的配料,

橘子隔著窗戶要拍照,連忙叫住她來門口拍----

我向來自信彰化縣人熱情樸實的個性,絕對不會拒絕遊客的青睞。

不像我9月帶團去北埔時,在老街拍那客家阿媽,

被罵及拒絕的糗樣般讓人難堪!




在店門口稍微排了一下隊,才11點呀!

就開始有陸陸續續的人们來購買---真的是生意超好的。

鹹麻薯變大盒了--價錢也調整為140元---

好吃!是值得的!

別忘記來彰化市旅遊時,

一定要帶這好吃的大元鹹麻薯回去品嘗喔!

極力推薦!這獨特好吃的大元鹹麻薯。




據說彰化市大元麻薯是台灣十大名點之一的,

*大元鹹麻薯*獨特之處就是餡是鹹,而且鹹的恰到好處。

傳統手工遵古法製,甘香鮮美且Q的爽口,吃了還想再吃。

除了招牌鹹麻薯外還開發獨特口味的蘿蔔酥、口酥餅、芋頭酥、香片酥,

麻薯口味也有花生、紅豆沙、素食等4種口味,

每種口味均具有不同的特色吸引力,顧客常常出現排隊等候購買的現象呢!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民生路129巷6號〈城隍廟前〉

電話:04-7225998 傳真:04-7235435



不禁想起巴里島的盧姊----

而且是好想好想盧姊!

盧姊最喜歡我從彰化帶去的鹹麻薯了。

曾經發生過這樣有趣的事---

盧姊帶團時曾經告訴客人說台灣的鹹麻薯好好吃!

來自台北的客人當場愣在那裡?以為導遊那條神經不對?

幾時台灣有聽過有好吃的鹹麻薯還是包肉的-----

後來客人回國後居然問我--甚麼是好吃的鹹麻薯?

為什麼連巴里島的導遊都知道--而自己卻不知?

所以別忘記有機會一定要吃、吃---

這讓巴里島導遊難忘滋味的彰化小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