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這篇文--說中我的心聲--


因為有許多客人都會跟我說網路上介紹的國外小吃怎麼樣?


你們旅行社為什麼不安排?為什麼他們就可以安排這一餐?你們為何要吃中國菜或餐廳?


又說網路上介紹巴里島的達人或老婆介紹的別墅又如何?


你們旅行社為什麼又不住這裡呢?為什麼都要住2戶一棟或4戶一棟?


現在我把這問題轉問同學你--你應該了解我的心情了?


不知道是誰?在那裡提倡要在巴里島的別墅裸泳?


在別墅吃那種管家做出來的簡單的美式或印尼式早餐?


再來埋怨巴里島早餐不怎麼樣?


我是那種喜歡5星級飯店的人--別墅再好也抵不住5興星飯店的設施及景致!



等到回國了!吃虧也沒辦法說甚麼?


跟不是旅行社而自稱是旅行社的當地工作室或旅行社訂購的--


往往也只能啞巴吃黃連了!


希望消費者不止是睜大眼睛而已!而是耳觀八方眼見為憑為要!


請對方繡出從業之旅行社的資料,並且問清楚公司之營利登記及相關證件!


不要到時候自己吃虧賠錢了事就算了!


美好的假期全部泡湯不打緊--還可能讓同行的朋友、家人、同事成為怨聲載道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