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先生早上出發去機場帶泰國團,


有近10個月沒有帶團的他,


讓我心理一直無法放心!


或許是泰國導遊的壓力過大吧---


所以擔心一直都是書生味重的先生--


無法招架勢在必行推自費及採購站逼迫----


其實我應該要相信先生他有絕對的能力可以應對導遊的手法,


對!我一定可以信賴先生的能力的!


想我們結婚20年來,我一直都在帶團出外,


再不就是在彰化縣文化中心圖書館組當義工,


還有要兼家教育服務中心的活動推廣。


因為義務工作實在太多也太繁瑣---


所以當年我的第2個孩子提早到6個月又10天才出世,


出生才1600公克--常常忘記呼吸---又出現黃疸--


真的是太小--抵抗力太差--急救過3次---


終於告別這塵世----


人世間--真的不是平凡的我能夠掌握決定的---


所以我只希望能夠跟自己所愛的先生及兒子--


可以健康平安地生活在一起!


就是人生莫大的幸福了!



引用於http://www.youmaker.com/video/sa?id=7e8c4f1f77ad4892bc990f80d13a1169001


酸風柳樹
詞:澎恰恰
曲:澎恰恰 

很久很久以前的一個暗暝 
冷冷的冬天 燒燒的心情
治彼耶 柳樹的橋邊 見到你的面
一時將所要講的話 攏總吞落去
彼暝天星閃閃爍

啊∼我心愛的人 你是我一生的寄望
相信總有一天 有咱的春夏秋冬

敢是緣分不夠重 還是月老故意將咱放
日子從此變黑暗 只有將你放入我的夢


雖然經過這多年 猶原不時想起你
一陣心痛 一聲無奈
一句怨嘆 一個眠夢

啊∼我心愛的人 今生已經是無望
到了最後的彼一天 映望有你來相送

我會等待後世人 做陣走入咱的夢
心裡最後的希望 乎你知影
你永遠是我心愛的人
乎你知影 你永遠是我心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