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帖自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k1Kuk4vkuC3gqOKDkt

風  

當風吹起

不知道多久了!

自從你我分離的那天起

只求有一天

讓我們重回過去的日子

即使我們都知道  那是無法如願

也許不會等太久

我會時時記著

當風吹起

猶如你的愛  安撫我的寂寞

無論你在何處?

風就像彼此關心的情感

因為真愛就像擁抱我的風

即使看不見我依然感受到你的存在

 

只是幻象中相遇

或夢中見到你   我就很開心

不知道現在你 

和我以前一樣  而且有想到我嗎?

即使我們都知道  那是無法如願

也許不會等太久

我會時時記著

當風吹起

猶如你的愛  安撫我的寂寞

無論你在何處?

風就像彼此關心的情感

因為真愛就像擁抱我的風使看不見我們依然感受

 

無論風會從甚麼方向吹來?

風就是像情絲  牽住我們彼此

就是算遠離  也不斷彼此

風就像彼此關心的情感

因為真愛就像擁抱我的風

即使看不見  我依然感受到你的存在

就算看不見   能觸摸到你

 

 

因為有真正的愛--所以就算失去了你
你仍然在我的心理時時刻刻陪伴著我!
給那些失去自己所愛的朋友
一定要勇敢與堅強地活下去
為了自己所愛的人---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