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逸-小靜-跟所有的工作人員--辛苦ㄌ--
雖然外頭下著雨--但是心理仍然是溫馨及幸福的--
為了要去8/20聽友會--很早就開始準備-準備有足夠的體力-快樂的心情---
7月就將紙籐一張一張-打開然後一朵一朵-開始折成玫瑰花-
8月開始一朵朵弄上鐵絲--我們家的四隻狗都很盡力地看守過這些藍色的玫瑰花--
8/19我才將花分整成2束-整整讓我做ㄌ2天--
沒辦法有近10年的時間沒做過這種少女情懷的事ㄌ--心理伴隨著祝福與興奮是很難用言語形容的--

8/20這天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帶有一種感動的感覺--
那種幸福環繞身邊的感動--音樂纏繞耳邊久久猶在--
很高興見到小靜以及所有年輕卻才華洋溢的工作人員们 --
更高興親身感受到現場演唱的吉他大師 Roberto, 狂戀小提琴羅安得, Pub 美聲天后 Melody, 文逸復興(阿文+俊哥),
現場還有OB Hip Pop Family 的嘻哈表演, 新人林宇中--讓這個午后顯得更加歡欣--
也很榮幸見到Tiger老師-黃建榮老師-尤俠老師一家人--瑞洵姐--
有緣自然就這樣相遇相知相守--

回家坐在國光號看見高速公路上開始下起雨ㄏ----
我的心滿溢抱著滿滿的幸福回家ㄌ--
高職畢業27年第一次班上辦同學會--這時突然不小心想起--

有福的人自然可以做快樂的人--
再見!我久違的同學--敬請見諒ㄌ---


8/21早上高職同學打電話來-聽她小心翼翼地介紹自己--
8/20是我高職畢業後第一次辦的--高中已經離開27年ㄌ---
因為決定要參加聽友會-所以8/19班長-同學她們打電話給我時-皆堅持表示無法參加--
聚餐的餐廳在我家300公尺而已---

兒子的假臨時出了問題-差點無法去--也是一夜擔心的睡著-
8/20早上8點才確定有同事願意幫忙代班母子倆才高高興興捧著花出門---

最高興的應該是能夠在這個機會見到蚊子〈果然是[真誠又熱心〉-
小小〈真的是又瘦又小〉-天空一片雲〈明亮又自信的個性〉-
為愛加油〈笑容滿溢〉-小呆子〈還是小果子〉小柯-雁〈這對有情人〉-
皮蛋〈但是沒說到話〉-品妡 〈長得很漂亮的女生〉--還有誰----我搞昏ㄌ--



中午愛泰中文網的網友把屏東市的2大袋衣服及一小箱嬰兒衣交給我--
他離開前我給他2張昨天小靜給我的海蝶卡--告訴他我都在聽這個節目--希望他也共襄盛舉--
這是我9/4帶團要將網友捐助的舊衣帶去曼谷的--
其實昨天最感動的是li-li--她來聽友會--
因為她是我們泰網上的大善人之一--她捐助200公斤15箱的衣服來清邁給山區貧苦人家--

沒有認得她--是因為我絕對沒想到她會出現在聽友會--是我介紹她聽俊逸的*想你的夜*
我也有發媚兒告訴她我會去參加聽友會--但是就是沒想到她真的會來--
看到她露出笑容--我想她是真的喜歡這次的聽友會--
我們後來還去小聚了一下----
我希望li-li也可以在這裡交到好朋友--有可以寄情的討論區--
可以分想大家跟自己的情緒跟感情--

這些應該都是我們從來沒想過的--
幸福原本就在我們垂手可得的眼前---



像深雪寫的自序--這是一個有點奇怪的愛情故事! 但最終,再奇怪,也只是愛情。
而我知道你一定喜歡, 因為我們都有很特別的靈魂是可以互相溝通的靈魂。
我們的靈魂在微笑,親切地擁抱又互相明白了! 然後各自感到自己的幸福!希望你現在是跟自己的幸福相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