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5/2在桂林接到表妹的電話,

讓我沒辦法專心工作,

幾經思量--還是懇辭5/10-17的揚子假期的九寨溝單飛,

5/5揚子國際旅行社臨時找人接替領隊,

返台後我跟萬姐及歆怡致歉!

還好她都能夠了解我這樣的心情---五味雜陳的--怎麼樣能專心帶團呢?

沒想到5/12發生6.9四川地震----震驚多少旅客的家人的心!

然而我也在其間急於找尋所認識的導遊及朋友们!

等通通找到人的同時---

也是我接著忙得不可開交的收件、收訂金、收尾款、開說明會。

5/18-19這兩天又下著雨!我仍然在外面跑!

晚上我把家裡的衣服跟地拖了一遍。



5/20這天小馬哥要就職中華民國總統!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早上起床上後,去公所補我的健保加保,

才知道一定要加在先生那裡?

所以只好麻煩公司老闆幫忙轉進去。

然後去頂好超市買蘋果後,

去福寧宮媽祖那裡拜拜祈求開刀順利!

摩托車停在中山路三姨麵攤前,剛好看到3歲的姪女佳玲--

問她要不要去拜拜--就牽著她小手去了!

這小娃是我大弟在外面生的女兒---

硬是拆散她們母女把小孩帶回來--丟給我媽照顧---

似乎3+1個姪子姪女都是爺爺奶奶帶大的---

孩子放在家裡,他們自己就會長大似的!

爸爸只不過是個裝飾的名詞而已!

苦了媽媽及爺爺奶奶而已!




把香分小朋友拜!自己持香祈求保佑開刀順利!

聽小朋友振振有詞地說要媽祖娘娘保持奶奶身體健康!

媽祖呀!妳就保佑我媽媽早日醒悟!

早點清醒面對現實!

等我们拜好走回去攤位時,遇到我媽媽----

但還是沒有開口告訴她:下午2點我要在員生醫院動作甲狀腺腫瘤手術!

騎機車回家時順便買餐盒,給先生當午餐。

讓他吃飽後送我去員生醫院-----。



13:30拿著住院所需要的物品在醫務室報到處報到----

換手術衣、上廁所、上點滴----

醫護人員跟我核對身份及開刀內容如何?
〈李○○甲狀腺左側全部切除、右側部份切除〉

再來聽麻醉師簡介麻醉過程-----

先生一直在忙著幫忙辦理住院手續,但不知道怎麼回事?

電腦遇到新手事務人員硬是當機,調不出我的資料出來?

一直等到先生弄好這些都已經14:20多---

再讓他聽麻醉師簡介麻醉過程及手術後種種反應-----

我覺得好像應該去睡個午覺再來還差不多時候!

14點40分推進麻醉室準備麻醉----

不知道是否我太放鬆?還是手術室放的英文鄉村歌曲太親切?

還沒有放麻醉藥的吸引器-----我就睡著了!

彷彿中----我看到爸爸!他彎著腰跟大家致意!

還跟楊醫師跪下拜託!

經過多久?我不知道!醒過來時---楊力衡醫師告訴我很順利腫瘤已經切除!
據先生說2顆腫瘤,大的跟福州丸般、小的像魚丸。
處理後恍惚中被推回病房!

護士跟先生交付事宜後,

先生問我還好嗎?要不要喝水?會不會餓?

一股腦問了一連串事?

老公--我要上廁所啦!
〈說話時喉嚨好痛喔!是因為插管麻醉的緣故,不是開刀引起的在痛!〉

居然叫我自己下床去尿尿!

硬是把我架下床、提著點滴去浴室廁所!

一會兒!不到3分鐘我又暈眩地睡著了!

但還是又被先生叫起來喝水!

我不喝不行嗎?〈忍著痛這樣輕輕啞啞的說!〉

不行!先生這樣說著---

問我要喝優酪乳還是牛奶?還是養樂多?

還在暈眩的我不知道回答甚麼?就又睡著了!

然後又被挖起來吃東西!真的是吃東西!還不吃不行喔!

喝比菲多時---好甜又難喝---喝得喉嚨好痛!

那喝養樂多好了?不要啦!還是很甜----

後來加些開水--還是很甜!

就這樣很勉強地---喝完這瓶養樂多!

然後沒多久先生說他回去洗澡然後買稀飯給我吃。

我--我當然--是又睡著了!


夜好像深了!

吃濃稠的地瓜稀飯〈沒有放地瓜在裡面〉甜甜的、溫溫的--

吃起來好幸福的感覺!

還被強迫喝了一瓶愛之味寒天檸檬口味!

還不錯吃--喉嚨好舒服喔!

邊問先生幾點了?23點45分---

原來這樣晚了!該睡了!

可是隔壁過第3床還在看*愛*,所以我一直以為是8-10點之間,

原本是重撥的夜間時段。

睡了!翻過來又翻過去!

媚兒沒有睡在枕頭旁邊---我不習慣啦!

沒有一會兒!老公的打呼聲就傳遍整個病房了!

這樣的夜!這樣的打呼聲!真難入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