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父親節



悲傷父親節

爸--這是我長這樣大,第一次在8月8日這天父親節感到悲傷!

在我的心理一直是這樣的,天蹋下來了!還有老爸跟老公頂著。

現在呢?爸爸的突然過世及接踵而來的種種---

都不是我們一下可以應接得下的!

大弟的債務如雪球般滾來!

一家又一家的銀行信用卡、現金卡、房貸、車貸、二胎、

以及美其名的融資公司卻是地下錢莊的化身而已!

今年娘家的房子已經歷經3次法院的假扣押及丈量----

老老小小就這樣飽受這樣的精神折磨---

可憐我的姪子才16歲,白天要在麵包店當學徒地趕製麵包及蛋糕,

傍晚要念高職補校,放學到家休息都已經是10點以後的事。

別說姪子的媽媽會心疼不已!做姑姑的何嘗不也是這樣心疼嗎?

我爸--我爸--一定更心疼才是!

因為岳峰是爸爸的心頭肉--怎麼樣會捨得孫子這樣辛苦呢?

 

8/8早上11點接到媽媽電話,說姪女打電話去中山路說法院派人來查封房子---

要我趕快趕回去惠明街處理狀況?

怎麼處理狀況?應該先了解狀況才是真的。

打電話去請銀行承人員接電話,問清原由。

這次不是卡債是大弟一直避不見面及不回應台ㄨ銀行的催討,

所以銀行才提出告訴,而且這是二胎貸款了!

不多本金+利息加一加快30萬而已!

但是對我--真的是很多錢!

這7年來經歷921地震、沙氏、禽流感、暴動、海嘯、爆炸案---

我一個進行中年的女人要穩健做業務帶團,

繳半倒房子、現在住房子以及生活種種---

所賺的錢從來就沒有多餘可言!

爸爸過世中心時,我的戶頭只有12萬左右,還要準備付銀行貸款及團費。

要不是好友同行小葉慷慨地借10萬,讓我可以順利及圓滿地辦好爸的後事,

可能連爸爸的最後一程---做女兒都沒辦法盡一份心!

這9個月以來!

全部的人都生活在銀行的催討聲中---

大弟的謊言越說越多了----事件也越來越多---

銀行永無止境的催繳及通知,法院的訴訟一個又一個---

連我在山西的路上、成都、九寨溝的景區都能夠接到銀行的通知

通知我大弟連協商的無息償還都沒有去繳?〈我幫他談到一期1-3000償還〉

全部加一加不到1萬5,只要如期繳交就可以。

 

在88節的今天銀行、法院、地政人員來丈量娘家房子,

這是大弟送給爸爸的父親節禮物--這樣讓人悲傷的禮物---

你沒有良心!因為你早就泯沒天良--

孩子丟在家裡認為爺爺奶奶一定心疼小孩,所以一定會照顧。

3個姪子姪女那一個不是爺爺奶奶帶大!

現在還丟 一個更小的非婚生女--將來這女兒會不會恨我們說

為什麼我沒有媽媽?為什麼爸爸沒有住一起?為什麼我跟別人不一樣?

這樣無數多的為什麼會在未來發生的!

然而我只有擔心16歲的姪子,要負起這2歲同父異母的妹妹的所有教養費用。

等於是一個小爸爸---大人造孽為什麼要拖累孩子呢?

老天爺!給我們力量!給我們信心!來面對未來既將發生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