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記錄-- 如果可以‧ 真的 如果可以 。


如果可以--- 
                請將我遺忘 。 

如果可以---- 
                請放下這情愫 ,然後微笑地離開 。 

如果可以---- 
                請記得我們在一起時,能這樣誠實的面對彼此。 

如果可以--- 
                請祝福我-  真心願意地祝福!               
                請現在走出去吧!   就走岀這段紀憶,
                然後澈底地將我忘記 。 

如果可以---- 
                請別回頭望!因為我--怕!怕!怕!
                怕你又回來說你想我、愛我。
                千萬別回頭看。 請讓我記得你的祝福就可以。

如果可以
                請接受我最後的感謝!
                謝謝這十多年,在異國你對我的照顧跟協助。
                謝謝你這樣用真誠心對待,一個已經結婚生子的女人。
                謝謝你這樣做!
                謝謝你讓我知道有這樣的一個人。

如果可以,真的    如果可以                 就祝福我吧!2006/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